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2012-4-3 沙宝亮《恋曲2012》













制作发行:星外星唱片
专辑语言:国语
Genre    : CPOP
Tracks   : 12
Play Time: 54 Min 00s
Size     : 91.2MB
Birate   : VBRKbps


当所有的所有即刻崩塌,
你是否会放下傲慢与偏见、
慾望乃至仇恨?
请相信爱情!
我说……

新专辑定名《恋曲2012 》 既写意又大气唱当下共鸣情感

     在上张专辑《无名指》之后,沙宝亮為这张新专辑已筹备两年之久。在这两年间,他依然保持了自己低调的个性,除偶尔参与演出之外便进行新专辑的创作与录製。 从已率先曝光的同名主打歌《恋曲2012》看来,这次的新专辑中充满了对情感的音乐詮释,对此,沙宝亮表示:“与之前的作品不同,这张《恋曲2012 》更多了唱出了我以及我所感受的当下社会的情感状态,很多歌曲非常写意浪漫,整体音乐风格又很大气,比如《晚春》、《半城月光》、《迷》、《Hold》等 等。歌词方面跟上一张一样,我们也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集结了内地顶尖词人陈涛、梁芒、文雅、冀楚忱、老沫、卿锋等,希望拿出一张最值得聆听的音乐作 品。”现场,他也向到场媒体及歌迷演唱了《恋曲2012》等四首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再续《暗香》作者陈涛前缘 《男人四十》送自己做礼物

     同时,在这张新专辑中,也有一首名為《男人四十》的作品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对於这首新歌,沙宝亮也在现场讲出了鲜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而这首作品也是 沙宝亮与其成名作《暗香》的作者陈涛的第二次合作,陈涛也是几经修改与推敲之后拿出了这首為沙宝亮量身定做的新歌,其中的歌词更是让沙宝亮颇有共鸣。

    对 此,沙宝亮表示:“《男人四十》是我送我自己的生日礼物,虽然还没有到,但很快了,1月份我就40岁了,所以在40岁之前,我送给我自己这样一首歌,因為 我从来没有送给过我自己的礼物,过生日,给自己买个什麼东西,都没有过。以前一直是在看别人,看外在的东西,忽然现在觉得好像我应该看看我自己,应该关注 关注自己,应该多爱自己一些了。

专辑曲目:

01.恋曲2012
02.Hold
03.男人四十
04.迷
05.躲不开
06.晚春
07.半城月光
08.旅途
09.為所欲為
10.恋曲2012 (伴奏)
11.男人四十 (伴奏)
12.Hold (伴奏)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1no5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