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2012-4-3 Nicki Minaj - 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






 


















音乐风格:Hip-Hop
音轨品质:Mp3
压缩码率:Vbr v0

相关简介

Nicki Minaj1984128日出生,她出生在美国纽约的Jamaica, Queens。根据Nicki所说,她的父亲是一个沉迷于酒精,制作毒品,甚至有一次把房子烧着要把她的母亲杀掉的人。她则给予母亲力量并说“假如我成功了,我要改变她的生活。”她毕业于ManhattanLaGuardia High School,在那里,她开始唱歌和表演。

歌唱事业
即便是在说唱乐的发源地美国,这种独特的音乐类型也一直以男性歌手为主导。不过最近这种局面正被一些新近出现的女歌手所打破,尼基·米纳杰就是当中的佼佼者。  

曲目列表
1/19        Roman Holiday
2/19        Come On A Cone  
3/19        I Am Your Leader (Feat. Cam'ron & Rick Ross)
 4/19      Beez In The Trap (Feat. 2 Chainz)
5/19        Hov Lane
6/19        Roman Reloaded (Feat. Lil Wayne)
7/19        Champion (Feat. Nas, Drake & Young Jeezy)        
8/19        Right By My Side (Feat. Chris Brown)
9/19        Sex In The Lounge (Feat. Lil Wayne & Bobby V)   
10/19      Starships        
11/19      Pound The Alarm
12/19      Whip It
13/19      Automatic
14/19      Beautiful Sinner    
15/19      Marilyn Monroe   
16/19      Young Forever       
17/19      Fire Burns      
18/19      Gun Shot (Feat. Beenie Man)       
19/19      Stupid Hoe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uVOE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