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2012-7-1 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 -《Sexy, Free & Single》

IPB Image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MP3
语言朝鲜语
简介


专辑介绍:

Super Junior时隔一年回归韩国乐坛的新作,第六张专辑不单是强仁退伍复出的首张专辑,亦会是队长利特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作品。SJ一改以住的形象,在六辑中 变身神秘梦幻的花美男。主打歌「Sexy, Free & Single」为性感house舞曲,时尚编曲和和音中毒性极强。轻快的R&B「From U」以恋人关系比喻歌迷和粉丝之间的开系,是他们特别献给E.L.F的乐曲。

收录的新曲《Gulliver》由利特、神童、银赫、东海的个性饶舌和厉旭动人的主唱结合而成,并且银赫亲自创作的歌词用小人国的格列佛比喻Super Junior成员们无穷无尽的多样的魅力。

翻 唱李祥恩的歌曲《总有一天》中,Super Junior成员愈发成熟的唱功和古典的编曲完美组合,充满了新鲜感。而新曲《NOW》则有着清爽的旋律和节奏,以及一起去波涛澎湃的大海自由玩乐的歌 词,充满清新魅力。混合电子音乐和嘻哈音乐而成的新歌《Rock star》则表现了摇滚歌手的高傲、坚毅、在舞台上热情似火的形象,也体现了Super Junior成员特有的活泼性格,十分引人注目。

此外,由艺声、晟敏、厉旭、圭贤演唱的《甜蜜酸涩》,旋律优美歌词伤感,在几名成员甜 美声线的诠释下充满淡淡的忧伤。另外,为疲于生计的朋友们的鼓劲加油的电子乐舞曲《Papillon》,展现Super Junior成员们完美和声的感人Ballade歌曲《停留》、编曲充满创意和挑战的新型音乐的《分手当天》等,具有多种多样魅力的音乐吸引了全世界的音 乐粉丝。

专辑曲目

01.Sexy, Free & Single
02.너로부터 (From U)
03.NOW
04.Rockstar
05.걸리버 (Gulliver)
06.언젠가는 (Someday)
07.달콤씁쓸 (Bittersweet)
08.빠삐용 (Butterfly)
09.머문다 (Daydream)
10.헤어지는 날 (A'Good'bye)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AHLSZ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