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12-2-22 Jay Sean - The Best of Jay Sean

IPB Image

语言英语
资源码率:192K
发行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

专辑介绍:

是的,你没看错,日本又独家发行了一张Jay Sean的精选辑,为什么总是在日本发行呢,因为Jay Sean的Maybe单曲在日本火啊,3专<All or Nothing> 在日本卖的也不错,所以在日本1月发行了<Hit the Lights>后,2月精选辑也跟着来了。

此精选辑网罗了此前Jay Sean前3张专辑的精华,不仅收录了之前的全部单曲及日版独家曲目Walking Alone和Maybe (DJ Komori Remix),还特地收录2专<My Own Way> 印度版独家曲目Ride It (Hindi Version),Maybe (Hindi Version)。

据悉Jay Sean正式的第4张大碟<Freeze Time>(暂定名) 将于2012年上半年发布,新单<I'm All Yours> 将于3月发行,MV已经拍摄完毕。这次新专辑找来David Guetta,Pitbull,Darkchild,Timbaland,Nasri Atweh,Pharrell 等合作,从合作阵容来看,专辑曲风应该是偏节奏舞曲。


专辑曲目

01. Down (feat. Lil Wayne)
02. Tonight
03. Maybe
04. Murder (feat. Thara)
05. Do You Remember (feat. Sean Paul & Lil Jon)
06. Walking Alone
07. Eyes On You
08. Ride It
09. Stuck In the Middle (feat. Craig David)
10. All or Nothing
11. Cry
12. I Won't Tell (Remix) [feat. Sway]
13. Stolen
14. Stay
15. Love Like This (Eternity)
16. Never Been In Love
17. Runaway
18. I'm Gone
19. Maybe (DJ Komori Remix)
20. Ride It (Hindi Version) [Bonus Track]
21. Maybe (Hindi Version) [Bonus Track]
 
僅供下載試聽 :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