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2-02-21 Ramin Djawadi -《安全屋》(Safe House)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MP3]

IPB Image 































别名藏身之所
资源格式MP3
版本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语言英语


压缩比率:320Kbps

专辑介绍:


影片《藏身之所》讲述了一个逃过攻击的CIA探员,不得不把一个重要证人从一个指定的藏身之所挪动到下一个,同时还得对付追杀者以免自己和证人全都被灭口。丹泽尔·华盛顿扮演片中的证人一角,瑞安·雷诺兹出演的则是CIA探员的角色。

现任巴拿马旅游部长卢宾·布雷兹将再度出演新片,加盟丹泽尔·华盛顿、瑞安·雷诺兹主演的中央情报局题材惊悚片《藏身之所》。   卢宾·布雷兹的首部好莱坞电影作品是2003年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墨西哥往事》,与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约翰尼·德普合作。在《藏身之所》 中,布雷兹将与丹泽尔·华盛顿、瑞安·雷诺兹、美女诺拉·阿娜泽德尔和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蒂姆·麦格罗上演对手戏。

影片将由电视剧编剧大卫·古根海姆(David Guggenheim)捉刀,曾执导《不义之财》的瑞典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这也将是他个人的第一部英语作品。


专辑曲目

01. Safe House (03:16)
02. A Hundred Lies a Day (03:16)
03. Get in the Trunk (04:25)
04. Do I Make You Nervous? (03:08)
05. I Used To Be Innocent Like You (02:11)
06. Tobin Frost (02:19)
07. Off the Grid (03:28)
08. Do What You Have To Do (04:49)
09. Don't Kill Innocent People (03:45)
10. Who Do You Work For? (03:45)
11. Walk Away (06:04)
12. People Change (02:17)
13. Be Better Than Me (04:12)
14. Langa (06:14)
15. More Past Than Future (03:19)
16. 12 Months (03:06)
17. Truth (03:43)
18. I'll Take It From Here (05:47)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cxGJ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