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2-02-28 艾絲黛兒 Estelle - All Of Me








【發行公司】: Atlantic Records


【音樂流派】: 節奏藍調 R&B

【專輯介紹】:

榮獲滾石雜誌給予"蘿倫希爾+艾美懷絲合體"的封號
金牌製作人Wyclef Jean直稱為新一代的Lauryn Hill
John Legend個人唱片廠牌Homeschool旗下第一號門徒


本名Estelle Swaray,從小生長於英國倫敦一個嚴格且虔誠的家庭風氣下,母親禁止Estelle在家中聆聽非宗教類的音樂,福音與非洲音樂就是她從小最常接觸到的 音樂,但音樂的誘惑果然是可以強大到讓青少年的她溜出家門,跨越大牆尋找她一直喜愛的嘻哈音樂。與兩位才子John Legend、Kanye West的相遇可說是命中注定,這樣巧合的機緣彷彿是上帝所給予Estelle的恩典,當時在美國旅行的Estelle,在L.A.一間美式非洲料理餐廳 【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 Waffles】與John與Kanye相遇,鼓足勇氣的她上前向John Legend介紹自己成立的唱片公司Stellar Ents、自製過幾張Mixtape,並且可以為John的Get Lifted巡迴演唱暖場,兩位相談甚歡,John欣賞她對音樂的熱忱,決定提拔她,首先John在她2004年自家廠牌下的"The 18th Day"專輯中合作,發行後即拿下英國專輯榜#35,輯內三首單曲皆有著排名單曲榜前40名的佳績,在英國贏得相當的名氣。在John巡迴演唱結束之後, 隨即將Estelle簽至自己新開設的唱片廠牌Homeschool Records (Atlantic廠牌),除了對她的創作才華、強烈的表演慾讚賞不已,更是鍾愛她獨特嗓音,堪稱在現今音樂市場是獨一無二。

Estelle不唱時下男歡女愛的芭樂歌、摒棄袒胸裸露的服裝賣弄性感,只寫出自己最真誠的想法、不矯情不做作、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專輯曲目】:

01. The Life
02. International (Serious) (Feat. Chris Brown & Trey Songz)
03. You & I
04. Love The Way We Used To
05. Cold Crush
06. Don't Break It
07. Break My Heart (Feat. Rick Ross)
08. Thank You
09. Who We Are?
10. Wonderful Life
11. Found My Way...
12. Back To Love
13. Blue Skies
14. Speak Ya Mind
15. Do My Thing (Feat. Janelle Monáe)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8eUT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