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2-29 陈劭康 -《我想你会记得我》

IPB Image 





























音乐风格民谣
资源格式MP3
语言普通话



专辑介绍:

世界末日来临之前
或者 我们在另一个世界相遇
我想 你会记得
还有 这样的一个我。

《我想你会记得我》收录了以“想”为主题发散创作的十首歌曲,
呈现了关于“想”在生活中的不同形态。

一个站在森林中的男孩、手里拿着一个巨大的黄色风车,这一个封面就已经让人非常印象深刻。“我想你会记得我”是整一张专辑的主旨,想要表达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只要曾经被别人记得,就有了存在的意义。

主打曲《我想你会记得我》一如陈劭康“暖心系”的风格,简洁的木吉他配以富有画面感的弦乐,搭配细腻的歌词,营造出一个唯美的场景——“我想,你会记得我 吧。当我们在另一个世界相遇,也许是我会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偶尔脑海会突然浮现很久以前的某一个场景、某一句话、或者当时身边的某一个人。有一天你会发 现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们之间总会有莫名的疏远;但是总有一天你们相遇后,会发现曾经的感觉还是一样熟悉。因此歌里面写到:“眺望远方看 见一片海,带着生命对我的青睐,我们再相遇的那一天,我想你会记得我。”透过他温暖的歌声,找回记忆中的美好。

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以清新温暖路线为主,而且由于创作时都将自己身边所亲身感受的事物放进歌曲里,使歌曲都充满丰富的故事感。由一张好友从高雄寄来的明 信片而怀念校园时光的《来自高雄的明信片》;幻想来到东南亚海岛与恋人欣赏“鸡蛋花”、度过甜蜜时刻的《缅栀花》;设想自己活到八十岁时场景的《如果我能 活到八十岁》;民谣风格的《片刻》则是透过清澈的旋律带听者搜索自己记忆里那些美好的每一瞬间等,每一首都洋溢着幸福和美好。另外,新尝试的稍微有雷鬼风 格的《Badabilabon》及日系摇滚风的《我说过我想去的最远的地方》,也都相当值得一听。

专辑曲目

01. 来自高雄的明信片
02. 缅栀花
03. BaDaBiLaBon
04. 片刻
05. 有西瓜吃何必要喝水
06. 小天气
07. 如果我能活到八十岁
08. 我说过我想去的最远的地方
09. 放不下
10. 我想你会记得我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d2OO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