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2-02-03 席爾 Seal - 絕對靈韻 Soul 2


 

















【唱片公司】:華納
【專輯語言】:英語
【檔案大小】:118 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專輯介紹】:
締造全球逾2000萬張專輯銷售、榮獲4座葛萊美獎與3座全英音樂獎肯定的全英首席靈魂男歌手!
重現11首靈魂樂金曲的震撼情感,以真情流露的唱腔昇華了經典名作的雋永價值!
16座葛萊美獎金牌製作人David Foster與冠軍曲「Kiss From A Rose」製作人Trevor Horn聯手製作!

全英首席靈魂男歌手Seal,在1990年代初期的電子舞曲風暴中突圍而出,隨後便以淋漓盡致的靈魂樂唱腔深植全球樂迷的心,在他超過20年的歌唱生涯中 得獎無數,其中包括了4座葛萊美獎與3座全英音樂獎,並創下連續7張專輯打進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40的紀錄,締造全球逾2000萬張的專輯銷售,以及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暢銷單曲,包括有:勇奪年度唱片、年度歌曲與最佳流行男歌手3項大獎的冠軍曲 Kiss From A Rose」,打進全球15國排行榜TOP 10的電子搖滾勁作「Crazy」,全美抒情榜第3名流行靈魂樂佳作「Love`s Divine」,全美現代搖滾榜第3名力作「Prayer For The Dying」,以及晉升全美抒情榜第4名的小品「Don`t Cry」。

【專輯曲目】:

01. Wishing On A Star (04:13)
02. Love T.K.O. (05:38)
03. Ooh Baby Baby (03:02)
04.
Lets Stay Together (03:42)
05. What
s Going On (04:27)
06. Love Don
t Live Here Anymore (04:11)
07. Back Stabbers (03:36)
08. I’ll Be Around (03:15)
09. Love Won’t Let Me Wait (04:24)
10. Lean On Me (03:26)
11. Oh Girl (03:55)
12. For The Love Of You (Bonus Track) (04:14)
13. Ain’t Nothing But A House Party (Bonus Track) (03:06)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5jA2m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