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2-02-07 曲婉婷-Drenched




 

【專輯歌手】:曲婉婷
【專輯名稱】:Drenched
【唱片公司】:Nettwerk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作為加拿大頂尖的音樂公司,Nettwerk成立26年來從沒簽約華人歌手,不過這一歷史被一個26歲的哈爾濱女孩改寫:200911月,從哈爾濱走出 的曲婉婷正式簽約Nettwerk。緊接著,由她創作的《我的歌聲裡》等3首歌曲被奔馳公司選中、在世界各地播放。

   
作為公司簽約的第一個華人女歌手,公司給曲婉婷的定位是亞洲市場、北美市場一起闖。今年開始,曲婉婷也頻頻跟國內的音樂人接觸,其中讓她印象最深的是國內著名音樂人張亞東。  
曲婉婷表示:公司安排我在北京見張亞東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他是誰。在現場,我給他唱了兩首我的歌,第一首是我自己創作的《Drenched》,唱的過程 中,他一直在我身邊站著。唱完後,他突然往後退了兩步,我正納悶呢,他突然使勁鼓起掌來,他的助理和樓下的工作人員也都鼓起掌來。後來,他又讓我唱了一首 中文歌《我的歌聲裡》,他再次鼓掌叫好,說我唱歌的這種感覺他很喜歡。要離開時,他跟我說,希望有機會能聽到更多我創作的歌曲,也相信我在國內會有很大的 發展,下半年我們之間有可能會有合作。他還送了我一堆由他製作的唱片,並在上面留言:“to婉婷:寫好歌溫暖我們,亞東。

【專輯曲目】:

01.Drenched
02.
我的歌聲裡

僅供下載試聽 :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