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2012-02-17 Emeli Sandé - Our Version Of Events



 



















【藝人姓名】: 艾蜜莉珊黛 Emeli Sande
【專輯名稱】: 世代風雲 Our Version Of Events
【發行公司】: 金牌大風
【檔案容量】: 126 MB
【檔案品質】: 320 Kbps
【音樂流派】: 節奏藍調-靈魂 R&B-Soul

【專輯介紹】:

2012年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得主不同凡響的首張大碟
英倫搖滾樂團Coldplay指定為歐洲巡迴演唱會開場演唱歌手,英倫實力女聲Adele讚嘆:「她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英國Q雜誌四顆星鑑賞,美國告示牌雜誌、英國衛報、泰晤士報、觀察家報、太陽報等傳媒專文推薦
包括:英國金榜亞軍曲〈Heaven〉,英國節奏藍調單曲榜第六名單曲〈Daddy〉,葛萊美獎靈魂女歌手Alicia Keys攜手創作動人小品〈Hope

全英音樂獎在2008年設立「樂評首選獎」,幾年下來,這項獎的得主,像是AdeleFlorence + The MachineEllie GouldingJessie J.等人都躋身為全球樂壇的潮流要角,這項獎的前瞻性與權威地位,無疑讓2012年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得主「艾蜜莉珊黛 Emeli Sande」的樂壇之路綻放燦爛前景,不僅搖滾大團Coldplay指定Emeli Sande作為201112月起的歐洲巡迴演唱會的開場演唱歌手,美國都會靈魂樂女歌手Alicia Keys盛讚Emeli是一位相當出色的新進歌手,欣賞她的原創風格,流暢節奏與情感爆發力,邀請Emeli加入2012年專輯的創作行列,就連英國人氣 女歌手Adele在看過Emeli在英國歌唱節目「Later… With Jools Holland」中的演唱後馬上在推特上發出「她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的讚嘆文字。在全英音樂獎與英、美兩地歌手與樂團的背書下,Emeli Sande將以首張大碟《Our Vision Of Events》掀起英倫電子靈魂樂新潮流!

時髦,成熟,才華洋溢,全方位創作視野,魅力風采,深具穿透力的舞台台風,令人難以忘懷的歌詞情感與旋律,全身上下,由裡到外,Emeli Sande就是當代傑出藝人的典型,她表示,唯有做到忠於自己以及自己所創作的歌曲,這樣子才能創作出感動自己,同時也能感動所有人的歌曲。

【專輯曲目】:

01. Heaven
02. My Kind Of Love
03. Where I Sleep?
04. Mountains
05. Clown
06. Daddy (Feat. Naughty Boy)
07. Maybe
08. Suitcase
09. Breaking The Law
10. Next To Me
11. River
12. Lifetime
13. Hope
14. Read All About It (Part. III)
15. Tiger (iTunes Bouns Track)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5lZU4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