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12-6-15 原声大碟 -《马克思佩恩3游戏原声大碟》(Max Payne 3: The Official Soundtrack)The Official Soundtrack

IPB Image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压缩比率:320K

专辑介绍

《马 克思佩恩3》是将吴宇森香港枪战电影风格游戏的先驱《马克思佩恩》系列最新作,距离2003 年10月推出的前作《马克思佩恩2》已有8年之久,是首款由Rockstar Games独自制作发行的系列作,藉由这8年软硬体技术的大幅提升,将系列特有的枪战要素加以大幅强化。游戏主角也就是英文名称由来的马克思·佩恩 (Max Payne)是名纽约警探,曾经有过一段妻儿被毒瘾患者杀死的悲惨过去,为了复仇他曾担任卧底只身与庞大黑帮组织对抗,不过内心的悲伤与痛苦持续纠缠着 他,让他深陷酗酒与药物滥用的泥沼中,是个性格复杂的典型黑色电影角色。

《马克思佩恩3》的游戏原声是由来自洛杉矶的噪音乐队 Health打造的,很多玩家不会忘记在游戏最后一关,机场大厅里拼杀时那让人动容的《Tears》。Health最大程度上再现了一个男人黑暗与悲惨的 过去,混乱无序、危机四伏的现在,和渺茫的未来。同时,他们又保持了整个系列凝重的气氛。


专辑曲目

1. SAMPA
2. SHELLS
3. PAINKILLER
4. BLASPHEMY
5. MAX NJ
6. TORTURE
7. MAX DOCKS
8. THE GIRL
9. MAX KILL
10. +90
11. FABIANA
12. MAX FAVELA
13. DEAD
14. GUNS
15. MAX PANAMA
16. THE IMPERIAL PALACE
17. 16 230
18. U.F.E.
19. COMBAT DRUGS
20. PILLS
21. FUTURE
22. MAX FINALE
23. BIRTH
24. SEVERIN
25. PAIN
26. TEARS
27. 9 Circulos (Bonus Track) – Emicida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AHpTI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