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2012-6-27 孙敬媛《人鱼歌姬》







制作发行:巨亿天华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介绍:

“请忘记我,心痛了,我会继续好好生活…”

2012,人鱼公主孙敬媛首发单曲《请忘记我》。
带你进入暖身情歌的世界!
胡彦斌量身打造 友情弹奏曲式
孙敬媛真实演绎 填写情感词句
=请忘记我。

倾倒眾生的绝美形象 无可取代的动人歌声

胡彦斌力挺孙敬媛 初次合作显露锋芒
这首独特嗓音有感而唱的歌,带有完美律动的情感演绎,是孙敬媛自出道以来最温情的歌。当歌词用真实的情感故事来填写时,就已经深深吸引了眾多大牌制作 人对孙敬媛的眼光。最后,胡彦斌友情弹奏曲式,為《请忘记我》制作编曲。二人初次合作,也将各自的特长发挥,在录音棚各自為《请忘记我》感动。

超越主流挑战独立 孙敬媛伤感音乐力量
    从 出道以来都一直努力的孙敬媛,以唱跳的努力练习,用心演绎每首歌之外,还专為写歌而做著紧张的学习,孙敬媛希望早日可以成為独立的创作人。除了大量的写作 创作,还专门跑到一些重要级制作人的工作室进行复习。尽管如此,还是不断从自己写作的歌曲中选出最好的呈现给喜爱她的每一位朋友,可以说旋律已经对她是一 面独特的语言。这就像一种力量永远支持著她。

首次披露自我感情 孙敬媛安静唱独白
孙敬媛说“面对回忆,面对未来,我们都有 无形的眼泪。不知道怎么做,才会让自己缓解。没有永远的佼佼者,只要努力的尝试,我们便可以勇敢的前进,安静的唱属于我自己的独白,真正的音乐 只有先感动了自己,才能感动别人,所以 我要我的音乐纯粹自我 真真切切。”我们都曾经是故事的主角,都在上演不同的剧情,挑战不同的角色。不管怎样,也要微笑著对待每一天。用努力证明自己,永远不气馁。这些不仅仅是 孙敬媛通过舞蹈、音乐、演戏来告诉我们,也是她对人生的选择!就让我们安静的听著这一首独白,跟随人鱼公主孙敬媛一同安静的欣赏著,学习著,安慰著。

专辑曲目:

01.请忘记我
02.人鱼歌姬
03.爱是把枪
04.学会不爱你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AGw7K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