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12-6-22 Flo Rida -《Wild Ones》

IPB Image 





























音乐风格嘻哈/说唱
资源格式FLAC
英语


专辑码率:256 kbps

专辑介绍:

由玛丹娜、爱黛儿、黑眼豆豆、布兰妮、蕾哈娜等巨星幕后重量级大师连袂抬轿!

强势收录3首冠军单曲

「爱之哨Whistle」
2012全球舞池最HOT国歌,佛罗里达派对最罩、美眉最爱超HIGH单曲!

「感觉超嗨Good Feeling」
直奔英国冠军+美国季军位置,创下全美3白金及全球500万张数位销售以及16国排行Top10纪录!

狂 野嘻哈佬Flo Rida又来教大家把妹绝招啦!不断上演最腥羶色的热辣情节,让舞池中的潮男靚妹宽衣解带香汗淋漓,加码改良南方饶舌派系,全新配套时髦电气响音,快速横 扫世界知名夜店、各国排行多榜登顶夺冠、送上全球爆炸累积5600万的惊人下载量!就连葛莱美也青睞的提名三座奖项、全美音乐两座入围加冕,稳站饶舌天王 一席之地!

来自佛罗里达州,本名Tramar Dillard的Flo Rida,成名之路备感艰辛。打滚多年后,终在【舞力全开】主题曲「Low」的推波助澜下,突破1100万销售纪录,连续称霸告示牌流行榜10週冠军,入 列金氏世界纪录《2008年全美最热销数位单曲》,一举打响Flo Rida知名度!趁势推出首张专辑“Mail On Sunday”,夺下饶舌榜亚军+流行榜第4名。隔年入围葛莱美《最佳饶舌专辑》的“R.O.O.T.S.”仍然亮眼,其中主打「Right Round」,首週即开出636000次的数位销售天量,至今无人能打破!第三张作品“Only One Flo (Part 1)”,搭配华裔导演朱浩伟掌镜的首部3D街舞电影【舞力全开3D】主题曲「Club Can’t Handle Me」,双霸英伦流行+舞曲榜冠军!协助歌唱比赛冠军的黑珍珠Alexandra Buke出道曲「Bad Boys」、法国顶尖DJ David Guetta的「Where Them Girls At」,也分别成功摘下UK冠、季军席次!

作风狂野依旧的新品“狂野嘻哈佬Wild Ones”,请来许多A咖重量级制作群、歌手连袂抬轿!由当红炸子鸡Dr. Luke(布兰妮、蕾哈娜)操盘,并率先推出的首支单曲「Good Feeling」,取样《爵士教母》、《蓝调天后》名人堂传奇Etta James的1962年金曲「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散发满是带劲的Hip House节拍,直奔英国冠军+美国季军位置,创下全美3白金及全球500万张数位销售,以及16国排行Top10纪录;邀来曾入选滚石杂誌《年度十大注 目焦点》、全美影集指定金嗓Sia柔美献声的第二主打「Wild Ones」,邀获百大DJ Axwell(爱黛儿、魔力红)操刀,洒入Dance Pop、Electro Hop/House元素,创下全美200万及全球400万张的数位销售纪录,更成为Flo Rida连续第7支全美白金畅销单曲;足以让美眉们卖力吹响口中哨的「Whistle」,以清脆吉他播弦和口哨声拉啟序幕,由玛丹娜、黑眼豆豆指定鬼才 DJ Frank E监控,走著中板的舒缓旋律,记载令人脸红心跳的情事,已率先攻上澳洲和纽西兰冠军!就连爱搞趴的LMFAO团员Red Foo,也来「Run」里头合力Fun到底,一块闹High派对现场!

专辑曲目

01. Whistle (3:45)
02. Wild Ones (feat. Sia) (3:54)
03. Let It Roll (3:14)
04. Good Feeling (4:08)
05. In My Mind, Pt. 2 (feat. Georgi Kay) (4:30)
06. Sweet Spot (feat. Jennifer Lopez) (3:49)
07. Thinking of You (3:40)
08. I Cry (3:44)
09. Run (feat. RedFoo) [Bonus Track] (3:52)
10. Let It Roll, Pt. 2 (feat. Lil Wayne) [Bonus Track] (3:31)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AHpow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