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12-6-15 黄美珍《途中》






制作发行:环球唱片

专辑语言:国语
Genre    : CPOP
Birate   : VBRKbps

专辑介绍:

很久没有这样的摇滚女声了
摇滚天王伍佰 / 摇滚女后陈珊妮 / 摇滚鬼才阿弟仔 加持
黄美珍  勇闯歌坛  单飞专辑  [途中]

没 有mv、没有新专辑发行消息、光凭黄美珍的歌声,在偶像剧[爱上巧克力]片尾曲[途中]裡,让人惊讶的歌声在网路上备受讨论,光凭歌词字幕的抢听版本,就 在YOUTUBE创下破百万次的点击率,黄美珍以黑马之姿,成功挑起歌迷对全新专辑的期待, 黄美珍将以单飞摇滚女将的实力征服你的心。

这 一次,黄美珍带著[摇滚天王伍佰]、[摇滚女后陈珊妮]、[摇滚鬼才阿弟仔老师]三位大师的加持,走上单飞的音乐旅程;伍佰老师给黄美珍最简洁、最纯粹、 最狂野的摇滚力道。而陈珊妮给黄美真的是女性天生驾驭摇滚的嫵媚,让美珍柔中带刚,刚中带柔。阿弟仔老师凭著对美珍的了解,给她与眾不凡的贴身之作,让美 珍挑战跨16度音阶的音域广度与顷刻奔腾的爆发力。这样的黄美珍,足以撼动华人乐坛,这样的她,正是走向摇滚女王之路的[途中]。

专辑曲目:

01.Run Run Run
02.我不哭
03.只怕想家
04.途中
05.破坏的爱情
06.公主病
07.够好
08.要命
09.你不是说爱我
10.说谎!那不是我
11.树风
12.结 (Feat. 伍佰)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s4ca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