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12-6-15 钟镇涛《最好的原来是最简单的》









 
製作发行:爱贝克思

专辑语言:国语
Genre    : CPOP          
Birate   : VBRKbps                           

我相信一切不好的事情都过去了!
谢谢老天爷给我的功课,让我的人生可以重新开始,也让我知道人生中最好的其实是最简单的,以此人生智慧,与各位分享。
Smile Always!
谁都挡不了我喜欢唱歌
 
温拿五虎时代的阿B,唱摇滚;现在的钟镇涛,用管弦乐谱出心中的寧静。暌违八年,邀您倾听我们认识已久的他,以《最好的原来是最简单的》专辑,说说心裡的话。
 
【钟镇涛:我想製作一张十年后再听,都不过时的音乐!】
大 家认识钟镇涛,不是一天两天,尤其是当年有他参与温拿五虎合唱团,可是红得惊天动地,我们认识他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那时的阿B,玩Band,每天跟兄 弟们玩音乐玩的很High。单飞后的钟镇涛唱情歌,一样深情扣人心弦,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现在已届耳顺之年的钟镇涛,一样活跃,而且歷经人生焠鍊后,现在 的他比以前还要快乐,同时此时此刻,钟镇涛更希望在人生的这个阶段,能够再為自己圆一个音乐梦。
 
钟镇涛说只有自己不进步,才会被人遗 忘,这几年他对音乐一样热血,特别是在他随著岁月增长、人生歷练后,对於音乐都有不同的看法,儘管当前的音乐市场几乎都以年轻人為主流,但是他执意自己的 信念,希望能為属於自己这世代的歌迷,製作一张作品,一张可以十年后拿出来再听,都不会过时的音乐,整张专辑还特别以管弦配乐编曲,一圆自己多年以来的音 乐梦。对比於当年玩Band的时代,以沉稳的管弦乐编曲表现的《最好的其实是最简单的》专辑,不仅有钟镇涛现在喜欢的音乐风格,同时也切合钟镇涛当前的心 境。
这次收入在整张专辑内的十一首歌曲中,不仅老歌新曲兼有,同时还汇集国、粤与台语三声带,主打歌《我是个男人》与《早安晚安》《你对我的好》 以及《你的影子》都是他擅长的情歌路线,与女儿钟懿合唱的《爸爸的话》,则有他在亲情上的体悟与对子女的爱怜。钟镇涛这回也在作品中收录了台语歌,翻唱了 江蕙演唱的《家后》。
会认识《家后》,源於2010年,成军三十多年的温拿五虎合唱团首度在台北举行「虎虎生风」演唱会,当时钟镇涛希望能在演唱 会中献唱一首对台湾很有意义的歌,在友人推荐下,钟镇涛与温拿五虎因此认识了《家后》,而且还在练唱前经友人预先向团员们解释歌词含义时,几个兄弟们就已 经深受感动,泪水早在眼珠裡打转,因此钟镇涛希望能在这张专辑中收入这件让他感动的作品以做纪念。
同时,钟镇涛并将《家后》一曲两用,重新填词后另推出广东版本—《家裡家外》,由於对於这首作品喜爱有加,钟镇涛除了担纲本次专辑的製作人之外,更在这首歌上进一步参与,与老友卢永强一起担任《家裡家外》的填词人。
 
【钟镇涛:我年纪不小,但我现在感觉自己好年轻!】
 
大 家都说钟镇涛看起来很年轻,但是他却经常笑著对大家说:「我已经快六十岁了!」他说,没有过去的经歷,不会让我做出现在这张作品,他笑的比过去更放鬆,也 更自在。其实现在的钟镇涛,不仅看起来很年轻,整个人的心态其实更年轻,他愿意跟这个市场再赌一把,捨弃玩了几十年的摇滚乐,而用重新学习的心态,进入管 絃乐的世界,让这寧静的旋律与自己激盪出新火花。
  
这张专辑名称《最好的原来是最简单的》,其实出自专辑中《你是个男人》副歌中的一句歌词。儘管这句台词,静悄悄的躲在副歌裡并不起眼,但是钟镇涛却一眼看到它,对一个强调现在唱歌是唱经歷、不炫技的他而言,这句话其中的含义其实是说到了他心坎。
钟镇涛说在这张专辑裡面,自己没有最喜欢的作品,他就像一个公平的父亲,认為都是自己生的孩子,没有人应该缺少半点疼爱与关怀。他更说,这麼久才录一张专辑,如果有任何一点不喜欢,其实根本就不用录了,这麼多年,他唯一想的就是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圆一个音乐梦。

 
专辑曲目:
 
01.你是个男人  
02.爸爸的话 - 钟镇涛 / 钟懿
03.早安 晚安  
04.捨不得  
05.你对我的好 - 钟镇涛 / 周蕙
06.聚散两依依  
07.家后  
08.你的影子  
09.祝你健康快乐  
10.风光  
11.家裡家外 (家后粤语版)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A1cle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