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4-27 陈芳语《同名专辑》








制作发行:索尼音乐

专辑语言:国语/英语

专辑介绍:

索尼音乐S世代超萌女声『Kimberley』
歷经两年引颈期盼,星光PK魔王,18岁全新回归

两 年前,一个外表清秀,留著乌黑长髮的女孩,以PK魔王之姿登上台湾最红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创下连续四周挑战成功的惊人纪录。从 R&B天后惠妮休斯顿到乡村女王费丝希尔,由流行摇滚凯莉克莱森到爵士民谣诺拉琼丝,各异其趣的参赛曲风不仅展现她驾驭歌曲的精準功力,更让人惊 艷的是,一首首难度爆表的华丽歌单,竟由一个十五岁女生詮释地恰到好处。网友一阵讚嘆声中纷纷询问:「她是谁?」

5~15岁参与了各项广 告拍摄、电视台演出、舞台剧等等表演;再到正式与台湾索尼签约,这个令人注目的女声,即使拥有超强的背景资歷,索尼音乐為了呈现完美作品,歷经调整其如比 赛歌手唱腔;收录适合新世代曲风的多元性歌曲,也让她参与歌曲的创作,期待经过培训及製作期的Kimberley,以最佳的状态回归,带来全新亮眼的个人 专辑。

现声浪漫爱情偶像剧翻糖花园片尾曲『爱你』
Kimberley首波歌曲注目度,引发歌迷期待现身

今年二 月,随著可米製作的横跨台韩两地的浪漫爱情偶像剧【翻糖花园】正式上映,每当剧终来到片尾,耳边捎来一个甜蜜女声唱著:「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 起,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还有你的怀裡…」朗朗上口的歌词旋律、两小无猜的亲暱互动,為全剧注入了最好的香料配方。被歌曲打动的观眾朋友,不仅自己製作了 剧情搭配歌曲的影片档PO上网路,更有不少歌迷纷纷上网讨论这首歌的声音!『爱你』以直白歌词与悦耳旋律生动描绘两人世界的简单美好,成功掳获乐迷的心, 不但留言要求能够尽快听完完整歌曲,更对声音背后的女生充满猜测及好奇!

成功打造这首【爱你】的製作人兼写曲者陶山(Skot Suyama),曾為莫文蔚【爱死你】、林宥嘉【感同身受】、倪安东【Sorry that I loved you】等编写製作,此次為Kimberley量身订做【爱你】,希望能為全新世代的带来新一波的回归简单真心的情歌样貌。


準备两年,Kimberley即将带著首张同名专辑於4/27与大家分享,这一路凝结的心血成绩;从甜蜜的『爱你』出发,带你进入K式18岁的新视界。

专辑曲目:

01.爱你 (偶像剧翻糖花园片尾曲)
02.星际旅行 - 陈芳语 / 戴爱玲
03.Satellite
04.Wonderland
05.没有办法没有你
06.不可以没有我
07.Friday
08.Nike Air
09.GPS
10.So Good
11.Never Change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uPcj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