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4-27 Marina & the Diamonds -《Electra Heart》

IPB Image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专辑码率:VBR V0 kbps
专辑风格:Indie Pop, Electronic, Electro


专辑介绍:

来 自 Welsh 的唱作人 Marina and the Diamonds 是个英国威尔斯和希腊的混血儿,是2010年新鲜上位的人气新星,也是2010年最闪亮的“英国雷母”,2010年之前跟着Katy Perry的巡演让她的人气高涨,不过虽然着装很Lady GaGa,唱得却是清新可人的音乐小品,听着让人感到很舒服,而不是Lady GaGa那样的让人血脉喷张。值得一提的是Marina And The Diamonds并不是乐队,而是只有Marina Diamandis一个人,“The Diamonds”指的则是自己的粉丝。有着一头闪亮的黑发,这也使得她和其他金发碧眼的欧美女歌手区别开,异域的长相和风格(她的低音唱法很特别)也使 其更为惹眼!早在 2012 年入选 BBC Sound 第二名;配合她带起的奇特风格,成名之路一直舒坦。《The Crown Jewels EP》过后是一张《The Family Jewels》;挺著复古风格,黑头髮下埋藏的是一份精辟的怪异。

最近归来,头髮换成浅色的; 仍然一贯复古造型,加上眼下的心型烙印,更惹人注意。这次《Electra Heart》挺著而来的是电子乐符,随著最新推出的电子单曲,我反而更喜欢 youtube 里头的 acoustic 版本。忽尔的力竭声斯和轻巧的怪诞,真声假音的相换配合出奇不意奇异又可爱的唱腔;


专辑曲目

01. Bubblegum Bitch
02. Primadonna
03. Lies
04. Homewrecker
05. Starring Role
06. The State of Dreaming
07. Power & Control
08. Living Dead
09. Teen Idle
10. Valley of the Dolls
11. Hypocrates
12. Fear and Loathing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wUFq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