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2-04-24 Carole King – The Legendary Demos

Carole King - The Legendary Demos





























Genre : World , Folk ,
Qualit : Mp3 Cbr
Bitrate : Cbr 320Kbps

卡洛尔·金(Carole King)(生于194229日)是美国歌手 、作曲家和钢琴家 一方面她几十年来在歌曲创作方面获得巨大成功,另一方面她的歌唱事业也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达到顶峰。她曾获得4座格莱美奖,并因歌曲创作和她的长期合作伙伴 格里·高分(Gerry Goffin)同时入选词曲创作名人堂及摇滚名人堂。

卡洛尔·金(Carole King)是美国最成功的“创作歌手”之一,她的作品再现了60年代早期的风范。她在1971年出版的专辑《花毯》(Tapestry)也位于历史上最畅销的专辑行列中。最能和金相提并论的人物是詹姆斯·泰勒(James Tyler),他翻唱金的歌曲《你得到了一位朋友》(You've Got a Friend)(来自专辑《花毯》)曾经是排行榜冠军单曲。而他的1970年专辑《甜蜜宝贝詹姆斯》(Sweet Baby James)更是70年代早期柔情摇滚的代表之作。
曲目列表

01. Pleasant Valley Sunday.mp3   
02. So Goes Love.mp3   
03. Take Good Care Of My Baby.mp3  
04. (You Make Me Feel Like) A Natural Woman.mp3  
05. Like Little Children.mp3   
06. Beautiful.mp3
07. Crying In The Rain.mp3   
08. Way Over Yonder.mp3   
09. Yours Until Tomorrow.mp3      
10. It's Too Late.mp3  
11. Tapestry.mp3  
12. Just Once In My Life.mp3    
13. You've Got A Friend.mp3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uLWk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