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2-4-24 Kip Moore -《Up All Night》

IPB Image 






























音乐风格乡村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专辑比率:256kbps

专辑介绍

今年乡村乐坛第一新人首张力作,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乡村大碟
乡村第一厂牌MCA Nashville重推新人,注定实力卓越不凡
首张专辑便登上Billboard综合榜第六名,创下乡村新人近年来最好成绩

我 还能用什么心情来表示对这个新人的兴奋和看好么?真是感叹MCA Nashville不愧是乡村乐最皇家的厂牌,推出的新人也是实力如何雄厚和不凡。今年在所有即将发片的乡村新人中,Kip Moore毫无争议是最受关注和最受期待的那位。在这张专辑还没有发行之前,单曲"Somethin' 'bout a Truck"就冲入了乡村单曲榜的Top5,并且卖到了金唱片。这已经是最近5年来,乡村新人的最好的单曲成绩了。在首单的大卖的情况下,首张大碟也一推 出便冲入了综合榜的第六名,作为一个没有太多知名度和宣传的新人来说,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惊人了。

最近几周天天都在听这个专辑,非常好听和 耐听,一张大气动人的专辑。专辑清一色都是Kip Moore的创作,可见其雄厚的实力。Kip Moore嗓音男人味十足,沙哑动人。专辑主打当今乡村摇滚和成人抒情。在同时具有流行性的情况下,也不失乡村乐的本质。Kip Moore可谓集性感和深情为一身的迷人牛仔,在这张专辑中他彻底展现了他那性感的男人味和他对于感情的投入。一张真情流露,真挚万分的专辑,Kip Moore嗓音男人味十足,沙哑动人。Kip Moore在这张专辑中演唱出了自己的生活,感情,世界观和各种态度,充满了随意和自然,以及那份特有的感动和释怀。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乡村专辑,乡村乐迷 不可错过,我的力荐。

2004年才到纳什维尔闯,Kip Moore在做了四年幕后工作后,便被最为挑剔,乡村乐第一黄埔军校MCA Nashville相中,成为其近年来少有力推的乡村男新人。其实大家一直都知道,Kip Moore是MCA Nashville最近几年一直深藏的秘密武器。在蛰伏了三年之后,首张大碟终于面世,并且获得很好的开局,目测今年这场专辑会引发乡村乐的新热潮。今年 乡村音乐奖的最佳新人,不出问题应该是Kip Moore,希望这个才华横溢的男歌手在新的音乐道路上给大家更多惊喜吧。

我一般周一到周 日晚上不间断做种,当然不会随时都在,请下的朋友耐心等待~我的资源比较难找,请尽量别把下载了的删掉或者晚删,因为我认为我的资源,特别是乡村资源的源 都比较少,下载的人也不多,所以需要大家一起的共享,每一个人的源都非常重要!还有,建议有点小钱的,有点资本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你还是去买这张专辑 吧,难得在当今唱片市场如此惨淡的情况下,这些艺术家还是一如以往的制作如此优秀的音乐。我一直认为我发的资源都是及其优秀的,建议有条件的还是买碟细细 品味为好,或者到itunes上购买,希望大家能理解 。


专辑曲目

1. Drive Me Crazy 4:04
2. Beer Money 3:38
3. Somethin' 'bout A Truck 3:33
4. Everything But You 3:56
5. Crazy One More Time 4:25
6. Where You Are Tonight 4:16
7. Hey Pretty Girl 3:35
8. Reckless (Still Growin' Up) 4:36
9. Up All Night 4:27
10. Fly Again 4:18
11. Faith When I Fall 4:41

Deluxe Edition

12. "Mary Was the Marrying Kind"
13. "Motorcycle"
14. "Somethin' 'bout a Truck" (acoustic version)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8kVSb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