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12-4-30 王若琪《救赎者》






制作发行:金牌大风

专辑语言:粤语
Genre    : CPOP
Birate   : VBRKbps
香 港乐坛创怍歌手人才辈出,数算出最受瞩目的女唱作人王若琪(Takki)一定榜上有名。她身為全能唱作摇滚女歌手,继2008年加入乐坛起推出了个人大碟 《Lunar Eclipse》,以及跟陈恩彤(Vivi)、李悦君(Erika)、张莲(Linn) 四位乐坛创作焦点歌手共同製作的《陈李张王》,2012年再次推行个人作品《救赎者》。

全碟共有6首新作与5段MV DVD,愤慨的音韵下,字裡行间反映出Takki对社会跟世界的不满与感嘆。新作「魂内伤」和「血中花」叮嘱人类埋怨地球上当权者发动战乱,影响生态同时,也应好好检阅自己人性善恶,其实世界末日是你我无尽的贪念跟自私造成的。

跟大碟同名的MV「救赎者」,亦是作為Takki来年即将推介的主打歌的预告前哨怍品,乐迷拭目以待。

专辑曲目:

01.魂内伤
02.血中花
03.同坠鸟
04.梦陀螺
05.空床期
06.不孤单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8G0xI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