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2012-4-27 陈庆聪《坦白》









制作发行:星外星唱片

专辑语言:国语
Genre    : CPOP
Birate   : VBRKbps

2012华语乐坛最值得推荐的
N0.1好声音
内地人气偶像歌手——陈庆聪
全新专辑《坦白》
用好音乐说话
一张尊重耳朵选择的唱片

久违的陈庆聪,独有的音乐质感,有著阳光偶像气质、女生梦想中的白马王子、单纯的深刻意境。这次带来又是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全新的出场,眾所期待,展现最丰富的音乐性与十足的个人魅力,让所有人「重新」也「从心」去感受陈庆聪。
    
陈庆聪作為华语流行音乐情歌中一个很好的发言人,除了他有一把令人感到暖心的唱腔外,那些被投放在旋律与歌词间的情绪,都能够被他细致地用歌声发挥出来。

■在爱情面前,每个人其实都是小孩子,不管什么年纪,无论在什么地方。
■同一片晴空下擦肩而过的人潮,彼此在触手可及的距离,好像即将要发生什么?
■面对温暖的未来,我们始终像个小孩似的放纵地依赖著。
■如果你愿意相信这几个简单的字。
■我要你大声听见:《坦白》

专辑曲目:

01.坦白
02.如果你还记得
03.為了我哭过
04.给我最爱的你
05.强顏
06.Baby别走
07.太安静
08.Dancing With My Girl
09.我叫陈庆聪
10.给我最爱的你 (伴奏)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wZ06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