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12-05-18 Sara Bareilles – Once Upon Another Time


Sara Bareilles - Once Upon Another Time - Ep 






Qualit : M4a
Genre : Pop ,
Bitrate : AAC 256 Kbps

Sara Bareilles - Once Upon Another Time - Ep [2012] (iTunes Plus AAC M4A) Sara Bareilles是出生在尤里卡加利弗尼雅西北部城市洪堡(Humboldt)第一位创作歌手和钢琴家。即使她没有受过任何正式的声乐和钢琴训练,Sara还是经常被拿来和Fiona Apple,Norah Jones,Joni Mitchell这些和她同类型的知名歌手比较。Sara进了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并在那里成为了无伴奏合唱团的一员。在2007 年,SaraAqualing & Mike做了开场表演。2007717日,搜张宇唱片公司推出的专辑《LittleVoice》,其中6首歌是从她上张独立专辑母带《Careful Confessions》挑选出来的。
Tracklist
01. Once Upon Another Time.m4a       
02. Stay.m4a
03. Lie To Me.m4a        
04. Sweet As Whole.m4a      
05. Bright Lights And Cityscapes.m4a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8n9gI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