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12-5-25 陈思诺《不会让我哭》

2012年5月25日 VBR/MP3/51M/DBank








制作发行:森淼艺声工作室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介绍:

浓 情女声陈思诺正式推出全新EP《不会让我哭》,新碟精选了陈思诺的两首新作,并收录了上张专辑的热播金曲《雨中冷掉》、《爱的痕迹》、《梦殇》。午夜灯火 渐暗,闭上双眼,你可以完全沉浸在陈思诺低沉近乎于啜泣的倾诉声中,就像一杯温热的苦咖啡,无论是醇香还是涩苦,都别有一番滋味。每一次,陈思诺都会用她 的音乐为我们描绘不同的爱情故事,让我们情不自禁的落泪,并在其中看见自己的过往。

在全新EP《不会让我哭》中,陈思诺勾勒出一个蜷缩在 角落里被爱情放逐的女孩。她渴望被爱,因爱任性,在绝望之际听到了爱的回响。同名主打歌《不会让我哭》融入R&B、蓝调等特色音乐元素擦出绚烂火 花,塑造特色伤感,直抒胸臆的唱词,结合陈思诺淳厚丰润的音色,余音绕梁。同时,《不会让我哭》还是一首慰藉受伤心灵的好歌,为你我带来一份不平凡的感 动。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女子对即将逝去恋情的惋惜和留恋,甜美的怀念、不舍的成全,依然无法掩饰内心巨大的忧伤,无论如何,再也无法兑现已撕碎的承诺。当爱 情走到尽头,痛苦挣扎已无用,只能将曾经美丽的回忆尘封。随着音乐的节奏,我们逐渐进入沉思,在聆听中不由地感受情感世界的纷复烦杂。在《不会让我哭》的 歌声中,陈思诺略带苦涩的声线流露出浓浓的性感哀愁,哀怨、无助、叹息……尽在其中。

第二主打歌《丝念》突破性地采用了中国古典民乐风 格,从作曲、编曲到歌词完美呈现复古氛围,加之陈思诺深层次的演绎,仿佛穿越千年衣袂飘飘的情痴女,婉转缠绵空灵悠扬。《丝念》以时下流行的“穿越”题材 为创作灵感,讲述了痴情少女梦中穿越前世的传奇故事。隔世隔不断真爱,世事无常挡不住情痴女子的无尽相思。陈思诺独具特色的浓情女中音浑厚细腻又充满柔情 的力量,将这首《丝念》演绎得古韵十足。陈思诺表示,穿越热证明了人们对古典时空的向往,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华丽的艺术氛围,通过一些古典传说,给人们勾勒 出一个唯美、纯净的人间景象,更重要的是古代人婉约的表达方式,用音乐、诗词倾诉相思,有一种含蓄美。陈思诺表示,《丝念》这首歌就是演绎这样一个穿越千 古的真爱,表达了真爱可以不受时空的限制,穿越前世今生、梦里梦外,即便梦中遭遇永久别离,但真爱不改,相思无限。

陈思诺的成熟与知性, 在她的歌声里完美呈现,创造出一个独特的只属于陈思诺的音乐世界。陈思诺喜欢在音乐作品里倾注自己的感情,完美展现人们在理性思索之后的顿悟,其中的遗 憾、无奈、悔恨,种种情愫随着旋律悄然潜入人心。陈思诺的歌声隐藏了坚强和执着的真性情,在每首歌里,都融入了她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对情感的思考,对人 生的感悟。最新EP大碟《不会让我哭》是灵魂与旋律的交融,陈思诺用浓厚的音色刻画了每个人曾有的心境。

专辑曲目:

01.丝念
02.不会让我哭
03.雨中冷掉
04.爱的痕迹
05.梦殇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4IiO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