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012-05-29 James Newton Howard – Snow White & The Huntsman Ost

James Newton Howard - Snow White & The Huntsman Ost

























Qualit : Mp3
Genre : Soundtrack ,
Bitrate : Cbr 320Kbps

James Newton Howard - Snow White & The Huntsman Ost [2012] (Mp3) - Soundtrack 詹姆斯·纽顿·霍华出生于1951年,年轻时就扎根于古典音乐的学习。在匹兹堡交响乐团里演奏小提琴的祖母的影响下,Howard开始学习钢琴,并在让他最终达到音乐顶峰的圣塔芭芭拉的西部音乐学院(与Reginald StewartLeon Fleischer一道)和南加州大学的音乐学院学习音乐。尽管他喜爱管弦乐,但是他还是于20世纪6070年代进入了流行摇滚音乐的领域。自从他70年代早期在南加州乐队"Mama Lion"担任键盘手之后,Howard凭借他演奏的熟练技巧制作了一些个人演奏专辑。 在为电子琴而痴迷的那段时间里, 他经常为Diana Ross, Carly Simon, Ringo Starr等人编曲和演奏电子合成器。

他在为他的才华寻找一个最终归宿, Howard将他的名字扩充为James Newton Howard, 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名字更加容易区分,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James Howard这个名字已经在这个行业存在了(当他在专业的音乐协会注册时就出现过问题)。20世纪70年代中期, HowardElton John进行了接触,很快他就成为了John经常合作的键盘手。这种合作也包括了一些在1981年唱片歌曲中的演出和1986年与Elton John的一次巡回演唱会。然而 ...
Tracklist
01. Snow White.mp3   
02. I`ll Take Your Throne.mp3      
03. Tower Prayers.mp3 James 
04. Something For What Ails You.mp3 James 
05. Escape From The Tower.mp3 
06. You Failed Me Finn.mp3 
07. White Horse.mp3   
08. Journey To Fenland.mp3
09. Fenland In Flames.mp3  
10. Sanctuary.mp3       
11. White Hart.mp3    
12. Gone.mp3    
13. I Remember That Trick.mp3  
14. Death Favors No Man.mp3      
15. Warriors On The Beach.mp3  
16. You Can Not Defeat Me.mp3   
17. You Can`t Have My Heart.mp3    
18. Coronation.mp3      
19. Breath Of Life.mp3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IcY7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