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12-5-23 兰旗儿《来来往往》







制作发行:中唱深圳

专辑语言:国语
Genre......................Folk
Quality....................VBRkbps Joint-Stereo

2012年,一部央视热播剧《儿女情更长》在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的同时,也让该剧主题曲的演唱者——歌手兰旗儿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温婉甜美的声音,清 纯大气的外表,这个简单安静的女孩儿凭藉著自己对歌曲的準确把握和突出的歌唱天赋,成功地演绎了该片主题曲《来来往往》,赢得了无数媒体和观眾对她的肯定 和讚誉。主题曲《来来往往》把兰旗儿的演唱风格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在古典、浪漫的民族特色的基础上又多了一点现代城市文明的色彩,多了一点对现代文明中 的人性的思索。一句「家就是挡风的衣裳」勾勒出和谐社会的基础所在。

行走在水墨间的百灵——满族歌手兰旗儿

2012年,一位人称「音乐精灵」的女歌手登上了《中国乐坛》的封面,她甜美的外表让人称许,优雅的神情让人沉醉,似乎她身上的每一丝气息都迸发出音乐的灵感,她就是满族歌手兰旗儿。

「深 情的霓虹灯光,凝望著一路的匆匆忙忙,层层叠叠的脚步,行走在各自的方向,……家就是那避风的海港」,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正是前不久热播的《儿女情更长》 的主题曲《来来往往》,兰旗儿深情的演绎著歌中的情感,「脚步,行走在各自的方向,」这其中有你也有我,正是这首歌感动著无数归家的人,家就是那避风的海 港,而兰旗儿為了更多离家在外的人能听到好听的歌曲,也為了更多有著同样情感的人们能够得到心灵的慰藉,她在音乐的旅程上一路走来,却有几次能够享受到家 的温存呢。

兰旗儿是位勤奋努力的歌手,她毕业於中央民族大粗人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她就曾多次参加重要演出。2003年,她随心连心艺术团 参加抗击非典的文艺演出。2004年10月她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中央民族大学》国庆特别节目,同年11月她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壮锦献给 毛主席》的演出。2005年,她成功举办了毕业音乐会。她取得了这些成绩,有人说她是幸运的,有人说她有过人的天分,她却一直不骄不躁,她暗下决心要把音 乐这条路走好。

2006年9月兰旗儿参加全球魅力之星大赛获得了西南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年12月又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 2007年5月她在建安杯青年歌手大赛中荣获第一名,同年12月她参加的中央电视台第13届CCTV隆力奇杯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喝杯赛区第二名。2008年 9月她出了第一张个人唱片《踏歌而来》,她真的踏著歌声向我们走来了,她的歌声传遍了中国也传到了世界,2009年她為CCTV1/CCTV5同时直播的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演唱了序曲。2011年她為《青春突击》、《英雄先遣连》、《新儿女情长》等剧担任音乐统筹。

音乐和歌曲成為兰旗 儿生命中重要的部分,面对取得的这些成绩,兰旗儿知道这是自己努力和大家的支持,為了能够演绎出更好听的歌曲,她不断的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兰旗儿和书 法大师探讨书法艺术,艺术是相通相惜的,热爱音乐的兰旗儿对书法產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对待书法亦如对待音乐般孜孜不倦的追求著,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兰旗儿 努力学习揣摩中,她的书法水平已经得到书法界的好评。行云流水之间,或优美流畅,或欢快喜庆,或清新淡雅,或愁思动人……这也许就是兰旗儿对待艺术对待人 生的态度,孜孜以求,乐此不彼。

专辑曲目:

01.亲亲红盖头
02.美丽的北方川寨
03.踏歌而来
04.来来往往
05.好运中国
06.回望
07.鸳鸯梦
08.中国新诗篇
09.甜甜的睡吧
10.这群汉子
11.亲亲红盖头 (伴奏)
12.中国新诗篇 (伴奏)
13.好运中国 (伴奏)
14.回望 (伴奏)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ADASM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