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12-5-23 Kina Grannis -《Stairwells》

IPB Image 






























语言英语
专辑码率:256 kbps
专辑风格:Vocal, Music, Pop, Rock, Singer/Songwriter, Contemporary Singer/Songwriter


专辑介绍:

在 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有许许多多对音乐充满坚持的人,通过上传作品分享自己的音乐,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比如Justin Bieber在成为全球当红炸子鸡之前,他只不过是在YouTube上注册名为“kidrauhl”、对着电脑唱歌的毛头小孩。众所周知的网络威力,在比 伯身上无限量喷发。

而Kina Grannis 一样是从YouTube上走红,拥有着多国混血的吉娜(Kina Grannis),06年就自己发行了两张专辑,单曲《Ours to Keep》在多部剧集中被选为插曲,而她也凭借靓丽的外表在ABC家庭台的剧集《Sam urai Girl》有过客串。虽然小有成功,但始终不温不火。

2007年11月,热爱音乐的她创立了YouTube账户,并且发表了她在之前比赛时的视频,关注度陡然上升,并迅速被拥有痞子阿姆、 黑眼豆豆等重量级唱匠的Interscope Records挖掘,签为旗下歌手。但之后,吉娜以想当独立歌手为由,终止了和唱片公司的合作。通过Y ouTube的平台,吉娜发表自己的新歌和视频。

10年初,吉娜发表了自己的最新独立专辑《Stairwells》,把在网络上公布的歌曲集结成辑,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以独立音乐人的姿态攻进公告牌榜单。今年暑假,伴随着网络上的超强人气,她在北美多个地方举办了音乐会,获得不错成绩。

专辑曲目

01. In Your Arms
02. World In Front of Me
03. Message from Your Heart
04. Valentine
05. Gone
06. It’s Love
07. The One You Say Goodnight to
08. Stars Falling Down
09. Heart and Mind
10. Without Me
11. Delicate
12. The Goldfish Song
13. Mr. Sun
14. Strong Enough
15. Rolling In the Deep
16. Blood Bank
17. Disturbia
18. Aruite Kaerou (English Version)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Z4Fr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