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12-5-18 Oli杭士琁 + Band《同名专辑》http://gk.tjhbq.gov.cn/gkht/editor/uploadfile/20120518115435104.jpg







制作发行:亚神唱片

专辑语言:国语
Genre    : CPOP
Birate   : VBRKbps

2012年嘻春迎夏 最令人振奋的音乐 【Oli 杭士琁 + Band】
清新甜美,真诚动人、爆发力十足的【热血安抚系女声】
新闻局101年优秀乐团补助、中天频道「创作天团」比赛冠军主唱

相隔二世代,歌坛再现「女罗大佑」,脱下医师袍,从手术檯走向舞台,飞越几千公里,酝酿三年,曲风跨越流行和乡村摇滚,Oli用最明亮而有爆发力的声音,释放出你我生命中的最难忘的快乐和悲伤。

Oli,一位放弃眾人称羡外科医生身份的娇小女生,带著无比巨大的勇气及热情,飞越了几千公里,从澳洲回到她出生地台湾,经过一千多个日子的蕴酿和创作,现在要来用她最真诚的一颗心,和最动人的声音,来触动我们渴望感动的灵魂~。

七岁随父母移民澳洲的Oli,飞越了几千公里,放弃了人人称羡的医生工作在几年前返回台湾,曾经穷到户头只剩下五块钱,冬天冷到要用吹风机取暖…為了是她认為值得的用生命去体验、去吟唱的音乐。

一 手包办词、曲创作及编曲、製作的Oli,创作曲风多样,跨越摇滚、乡村、民谣、爵士…等,已累积了上百首创作。Oli创作的初衷,除了本身对音乐的热爱之 外,她每天打开电视、翻开报纸,看到许多负面的新闻,天灾人祸、经济萧条、不断突变的新病毒、世纪末传言的惶恐…,无可否认的,这个社会许多人是不快乐 的、是失落的、需要被关心、需要被帮助的…,Oli经一千多个日子的蕴酿,未来无论你我面对的现实是什麼,即使我们的物质再贫乏,Oli将会用最真诚的音 乐,来丰富及安抚我们的心灵,為我们唱出人生的最平凡和最不平凡!

专辑曲目:

01.转
02.Go Go Fighting
03.那一年
04.好人
05.Faith
06.就是爱你
07.This Is The Moment
08.防火墙
09.最好的
10.爱与被爱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8n6kH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