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2-5-8 裘斯 - 我怎么了






















专辑介绍: ♪阐释女生为爱纠结的复杂情感 《我怎么了》是歌手裘斯推出的最新单曲,从歌名就能感受到主人公想要表达的惆怅和纠结。都说男人理性,女人感性,尤其在对待爱情上,女人的心思柔软 而脆弱,而正因如此,情殇对她们来说,更加刻骨铭心。《我怎么了》歌词给人很强的画面感,空荡荡的房间,勾人回忆的陈设,加上蜷在角落的女孩,忧郁伤感的 气质像是电影中的场景,让人唏嘘。失恋的女孩,曾经的美好一幕一幕,房间的摆设都是为他,而男主角却转身离去,这样的伤痛,即使劝慰自己“别傻了”,但还 是会“不知不觉又想你了”,爱恨纠结之中的伤感,也许正是爱情让人欲罢不能的原因。
这首歌歌词并不故作深沉,但简单的陈述却有着力透纸背的伤感和忧郁,把爱情带给我们的另一种感受呈现在大家面前,是一首不可多得的适合在午夜静静聆听的歌。
♪曲风安静走伤感风 具备流行潜质
和裘斯上一首动感的舞曲+R&B风格的《QS》不同,《我怎么了》是一首慢歌,歌曲中透出的纠结和伤感,从裘斯有一点点忧伤,一点点沙哑的 嗓音中诠释出来,令人忍不住会把自己放进去感受歌手的心情。在这一点上,不得不提到裘斯宽广的音域,从性感、动感到中国风,再到忧郁、伤感,裘斯都可以信 手拈来。安静的曲风和带有一丝忧伤的情歌,适合一个人静静欣赏,当然,如果你失恋,这首歌更是不可或缺。

专辑曲目



01   我怎么了  
02   如果   
03   花嫁          
04   QS   0          

05   南宗北宗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8SSnk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