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012-6-1 Richard Marx -《Inside My Head》

IPB Image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压缩码率:256 kbps
风格:Pop, Rock.


专辑介绍:

Richard Marx,1963年6月16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这位当今摇滚乐坛的白马王子,其从艺生涯颇具有传奇色彩:80年代初,他曾录制了几首歌曲,试着寄给乐 坛知名巨星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 Say You Say Me 的作曲及演唱者),不想立即被常识,并被Richie邀请加盟伴唱。

Richard Marx曾经多次荣获各种奖项。1987年,《滚石》杂志授予其“最佳男声新星奖”。1988年,《演艺》杂志授予其“最佳艺术新人奖”。1988年和 1989年,他两度夺得格莱美“最佳摇滚男声演唱”大奖。1990年1月,Richard Marx被美国音乐界评为“最受欢迎男歌星”。
Richard Marx是一个集作曲、填词、演唱和音乐制作于一身的摇滚才子。他特别热衷于巡回演出。曾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巡回演出。Richard Marx深知在全球性的演出中,会大大促进乐迷与自己的直接交流,他深信,这种影响将是深远的。

在中国,Richard Marx也是一个相当响亮的名字,《此情可待》、《安琪丽娅》和《留住今夜》等歌曲深受中国歌迷的喜爱。在东南亚一带,Richard Marx的抒情歌曲更是大受欢迎。《此情可待》曾在新加坡获得三张白金唱片的荣誉地位。

Richard Marx的大部分歌曲都是摇滚风格的。他自己表示,摇滚乐才是他的真正兴趣所在。


Richard Marx于今年6月1日推出这套双碟装的新作《Inside My Head》。其中,第一张碟为全新录音室专辑 ;第二张碟则是全新录制的经典曲目。


专辑曲目

CD1:
01. Had Enough
02. Wouldn’t Let Me Love You
03. Like Heaven
04. On The Inside
05. Through My Veins
06. Always On Your Mind
07. Loved
08. Come Running
09. All Over Me
10. Scars
11. Done To Me
12. Over My Head
13. Part Of Me

CD2:
01. Don’t Mean Nothing
02. Should’ve Known Better
03. Endless Summer Nights
04. Keep Coming Back
05. Take This Heart
06. Hold On To The Nights
07. Angelia
08. Hazard
09. Too Late To Say Goodbye
10. Satisfied
11. Right Here Waiting
12. When You Loved Me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Z5FU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