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2012-01-04 Kolor《大小事 Major And Minor Issues 》






唱片公司:Lead Harmony Limited

專輯語言:粵語

專輯介紹:

2005年成立的Kolor樂隊,由主音及吉他手Sammy、吉他手Robin、低音吉他手高豐及鼓手Michael組成。其後得到著名音樂人黃家強 先生賞識簽約成爲旗下樂隊,2007年憑借首張大碟《Color》獲得叱咤頒獎典禮“樂壇組合新力軍銅獎”。2009年,Kolor推出的第二張大碟 《SURREALISM》收錄了熱播作品《圍城》、《愛莫能助》等歌曲,風格漸趨成熟。2010年連續推出兩張專輯《INDEPENDENCE》和《AS SIMPLE AS》獲得壹致好評。2011年第五張專輯《Change》風潮未息,現在第六張專輯即將面世。Kolor壹直以求新求變的態度來描繪 “colorful”般的搖滾音樂,從未停歇。

專輯曲目:
1. 堆沙
2. 立秋
3. 時差
4. I
5. 追求
6. 明信片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5qa41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