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2-1-15 郭易《如果真有時光機》




 


















制作發行:飛行者唱片/樂爾唱片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創作才女郭易的全新創作專輯《如果真有時光機》,是郭易暌違歌壇兩年後的傾力之作。新專輯中,郭易無論是造型,唱法,音樂風格,都做了很大的改變。在試聽 了郭易新專輯後,不少香港的音樂人也對郭易的實力大加讚賞。著名歌手謝安琪,著名演員、歌手莫少聰,張學友的禦用唱片制作人,著名音樂監製歐丁玉都對郭易 的新專輯予以很大的肯定,這無疑為郭易增添了很多的信心和鼓勵。

  此次的新專輯中郭易將壹改以往的創作理念和演唱方法,以全新的姿態面對歌迷。這次發佈的專輯同名首發單曲《如果真有時光機》同樣個性鮮明,郭易標籤式 的歌詞意象搭配明快爽朗的搖滾曲風,帶著歌迷大玩穿越。而歌曲最大的亮點,則是在監製盧庚戌的雕琢下,郭易全新嘗試的唱法,讓整首歌曲完美詮釋了壹個略帶 頹廢,渴望逃離的奼女情懷,值得細細品味與聆聽。

  第二波主打單曲《失戀28天》講述用28天走出失戀的獨家秘製健康失戀大法,壹點搖擺,壹點嬉皮,種種皆是上佳藥引選材,低碳實用,不求他人,必有奇 效。郭易寫這首歌的動機也來自於自己閨蜜壹次痛苦的失戀經歷。壹向個性不羈的才女郭易則坦言自己對失戀免疫,並且希望用這首歌鼓勵所有失戀的'姐姐妹妹站 起來',如果可以,失戀的當天就告訴自己:28天後,妳,是的,就是鏡子裡這貨,妳會好。聽見了嗎?

專輯曲目:

01.
如果真有時光機
02.Lie To Me   
03.
宅死的愛    
04.
失戀28    
05.
兒歌         
06.
人造衛星與祈禱
07.
舞舞舞      
08.
開往妳的路上
09.
面具之城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5qUTz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