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12-3-27 第二梦微电影音乐原声带









歌手:苍井空、邻家王子
唱片公司:北京竹书房文化传




《第二梦》是部充满文艺色彩的浪漫爱情微电影,也是苍井空的转型之作。故事背景设在现代的东京、上海和1930年代的大上海。少女“青空”(苍井空饰演) 是一位虚拟角色扮演者,在她的工作搭档离她而去时,她宣告自己失恋。当青空沉溺在忘掉过去的痛苦之中,热爱着角色扮演的她,无法摆脱现实和虚拟错乱之困 惑,在外婆的鼓励下,她要去上海寻找曾经一个同样美丽的梦。只身前往上海的青空,在朋友的陪同下,认识了一位年轻帅气的小号手(赵元钦饰演),经过愉快的 交流,青空向他学习了那首一直在脑海中回荡的旋律,殊不知二人之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而后青空梦回70前的大上海,感受到了角色扮演的真谛,再唱那首《第 二梦》,从此她开始另一段不一样的人生。电影《第二梦》的微电影音乐原声带中一共收录了四首歌曲,包含主题曲《第二梦》,由苍井空演唱,以女性的视角表达 对现实和梦境的迷茫感受,和对浪漫爱情的眷恋。后两首《梦中人》和《最爱的那个人》为电影插曲,由邻家王子组合演唱,以男人的方式表达对恋人的深情凝望和 对爱情的成全与牺牲。此外,音乐原声带还收录《第二梦》在微电影当中的6分钟完整版。




01苍井空 - 第二梦 
02邻家王子 - 梦中人 
03邻家王子 - 最爱的那个人 

04苍井空 - 第二梦(完整版)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qVAR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