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2012-01-31 FT Island - Grown-Up





 














【專輯歌手】:FT ISLAND (에프티 아일랜드)
【專輯曲風】:발라드 (Ballad) , (Pop Rock)
【發行公司】:CJ E&M / 피쉬엔케익뮤직 / F&C Music (KR)
【檔案大小】:54.67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ps

別少年時代,FTIsland的最新作品將會以更成熟的形象和音樂示人。第四張迷你專輯《Grown-Up》以搖滾抒情樂曲為主,主打歌 Severely」由人氣創作人Kim Do HoonLee Sang Ho聯手打造,其他新曲包括崔鍾訓有份作曲的「We Hope to Become Lovers」和中板搖滾抒情曲「Big Man」等五首作曲


【專輯曲序】:

01. 지독하게 / 毒地
02.
친구마저 잃었다 / 連朋友都失去
03.
난 못난 사람입니다  / 我是沒出息的人
04.
다 큰 남자가...   / 都是大男人
05.
애인이 돼 주길 바래요  / 期望能成
戀人

僅供下載試聽 :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