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2-01-13 李立崴 - 終於






















【唱片公司】:禾廣娛樂
【專輯語言】:國語/英語
【檔案大小】:42MB【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VBR_V0【專輯介紹】:
2000年從事補習教學到現在快要12個年頭,李立崴從來沒有忘記過他當時被發掘拍戲當第一男主角(徐立功製作「旅人的故事」),到最後從雲端跌到谷底,連戲都沒有上的窘境。也因為他熱愛音樂,還出版了個人音樂作品「33來遲」,「你」首張個人國語專輯,2010年推出第三張「Home」更包辦了整張專集的統籌與製作,又當起詞曲創作人,雖然辛苦,但是他從來不覺得有什麼。
09年,李立崴更進駐了「飛碟電​​台」主持兩年半「Good Morning飛碟」節目,內容豐富生動,其中「崴哥落英文」單元大受歡迎,更連續一年半奪得同時段收聽率冠軍。在2010年還入圍了金鐘獎最佳綜合類節 目,以及最佳綜合類節目主持人兩項最大獎。在忙碌的一切似乎都很上軌道,他卻在09年年底突然喪失右耳聽覺,之後又發生了「鬼剃頭」壓力過大的身心失衡現 象。在飛碟電台主持工作功成身退後,李立崴深深覺得休息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原本李立崴想就這樣在演藝圈消失匿跡,在FB上寫出自己想引退回歸單純補教老 師的身分,沒想到眾多粉絲以及學生紛紛表達不願意看到立崴封mic的訊息。更不斷鼓勵他繼續出片。
因此,李立崴將在2012119於西門町「河岸留言展演廳」舉辦「終。於。」演唱會,來回饋歌迷們的支持。也特別按照自己的心境,譜寫出了一首全新單曲「終。於。」來當作紀念。
【專輯曲目】:
01.
終於
02.

03.Shine On Me (
英語)
04.
修飾語
05.Home
06.
然後

僅供下載試聽 :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