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2012-01-16 廖文強 - 至少很好笑





















【唱片公司】:福茂唱片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53MB【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VBR_V0

 
【專輯介紹】:
「也許是真的很好笑,但更希望你覺得很好聽。」
2007
年自選秀節目展露頭角至今,累積創作超過60首,演出超越百場,廖文強一直以自己的腳步,累積著創作能量與表演實力。經過兩年籌劃,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是世界末日前絕對不能錯過的好聲音!
  
「燒肉哇哈哈」帶來趣味開場,接著以「孩子的大冒險」提醒大家仔細聆聽,「我才沒有」展現對人與生活的細膩觀察,「其實沒有那麼寂寞」則娓娓道來人們的期 望與失望,以「眼光」肯定自己、站穩步伐,最後以「闖」作結,邁向新的里程碑;整張專輯始於趣味,而終於堅定。專輯的發想或許來自於一句無心的玩笑話,但 製作的細節與編排的用心,會讓你聽到一個不斷蛻變與成長的廖文強;趕著在入伍前夕完成這張專輯,正是希望在生命的歷程中留下這段前進的痕跡。
「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廖文強在專輯製作的過程中不斷努力實踐著這個目標;希望聽著這張專輯的你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意義,在充滿失望與迷惘的人生道路上,找回前進的勇氣和力量。

【專輯曲目】:
01.
燒肉哇哈哈
02.20110514-1
03.
孩子的大冒險
04.20110514-2
05.
我才沒有
06.
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07.20110826
08.
眼光
09.

僅供下載試聽 :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