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2012-01-31 行星銀河之旅 The Asteroids Galaxy Tour - Out Of Frequency








【發行公司】: B.A.R. Music
【檔案容量】: 117 MB
【檔案品質】: 320 Kbps
【音樂流派】: 另類-迷幻 流行 Alternative-Psychedelic Pop

【專輯介紹】:

* 讓艾美懷絲也上癮的丹麥迷幻電氣勁旅,時隔近3年再推出第2張樂團大碟。

這樂團的聲音早已流傳了好久!2008年風靡全球的iPod Touch指定廣告曲〈Around The Bend〉強力放送下,來自丹麥的The Asteroids Galaxy Tour知名度迅速爆漲,就連已故的新靈魂歌姬Amy Winehouse都為之驚艷,邀約擔任丹麥巡演的開場佳賓!

2011年,創意十足的海尼根「Open Your World」系列廣告主題曲〈The Golden Age〉,讓他們聲勢再攀新高,成為全球話題焦點所在。 由主唱Mette Lindberg、貝斯/鍵盤手Lars Iversen、號角手Miloud Carl Sabri、薩克斯風手Sven Meinild、吉他/鍵盤手Mads Brinch Nielsen與鼓手Jesper Elnegaard等六人組成,成軍以來一路贏得各媒體、藝人賞識,包覆靈魂完美軀體、迷幻搖滾氣息、舞曲和流行飽滿旋律性,加上Mette Lindberg絲毫不遜於Duffy的白人靈魂唱腔,調勻慵懶、率性與野性,The Asteroids Galaxy Tour總讓人輕鬆上癮!

【專輯曲目】:

01. Gold Rush, Part. I
02. Dollars In The Night
03. Gold Rush, Part. II
04. Major
05. Heart Attack
06. Out Of Frequency
07. Cloak & Dagger
08. Arrival Of The Empress (Prelude)
09. Theme From 45 Eugenia
10. Mafia
11. Ghost In My Head
12. Suburban Space Invader
13. Fantasy Friend Forever
14. When It Comes To Us
15. Givin' It Back (iTunes Bonus Track)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iHUo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