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2012-4-11 陈浩民《I Am You Are陈浩民》









製作发行:爱贝克思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介绍:

陈浩民2012最新力作-擦心而过
把爱情裡失去的悲伤唱得丝丝入扣,
揭开失情人内心深处的痛…
如果失去才是成长的开始
男人落下的泪代表著什麼

好久不见,台湾。陈浩民即将於2012年四月发片!
  今 年对陈浩民来说别具意义,除了宝贝女儿来到,很久没有与台湾歌迷朋友见面的陈浩民,终於在2012年初為自己与台湾歌迷们一起订下了一个愿望,希望在今年 能够唱歌给大家听。陈浩民很想念台湾的歌迷朋友们,虽然这些年来,都是推出最新的戏剧与大家见面,但在陈浩民的心裡一直都希望能再次推出新的唱片作品,用 歌手的身分与大家见面。

男子汉的爱情泪-主打歌「擦心而过」,唱出男儿的感情深处…
双数的爱情  才能感受到幸福  单数的爱情  却只感受到拧心
这般纠结的心情  只有失情人才懂…
由COLOR可乐為陈浩民量身打造谱曲、李汉群製作的「 擦心而过」。再次延续出陈浩民2004年发表的「爱海滔滔」,透由歌词把爱情裡的失去悲伤唱得丝丝入扣,揭开失情人内心深处的痛。
「擦心而过」更成為八大电视台-朱蒙及拥抱太阳的月亮(剧名暂定)片尾曲,强力放送,实力不可小覷。

再次出辑,陈浩民全程参与,只為表现出最好。
  在 多年后再出辑,对工作总是以高标準来看待自己的陈浩民来说意义非凡,对於录唱前的事前功课可是卯足劲全力以赴。从收歌期,陈浩民便与製作人讨论曲风,录唱 技巧外,更是事前熟记歌词,让自己在录唱时,能把表现拉到最高分,此举更让製作人-古晧、李汉群、吕绍淳皆满意他的表现。
除了製作、企划期时陈浩民也全力配合,每次上场表演时,陈浩民可说是卯足了劲,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為之讚赏,个性随和的他更是私底下常搞笑,让工作气氛轻鬆愉快。
而MV导演更是找来当年為他拍摄「爱海滔滔」的导演陈勇秀,期待这次的合作,能為主打歌「擦心而过」留下更棒的註解,让歌曲能够雋永,也打动在爱情裡受伤的失情人。

专辑曲目:

1.忘不了的人
2.继续走
3.超越世界
4.第一次
5.擦心而过(八大戏剧台朱蒙片尾曲、拥抱太阳的月亮片尾曲)
6.世界小姐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Matv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