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4-18 Ms.OOJA -《My Way》

IPB Image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MP3
语言日语

专辑介绍:

最 近发现Ms.OOJA的发碟速度明显加快了,呵呵。4月新单曲隆重推出,收录了3首新曲,同时还有上张单曲中「Be...」的Piano Remix版本。今年第一弹单曲tie了日剧「恋愛ニート~忘れた恋のはじめ方~」打响开门红,这次的第二弹质量继续走上升状态,是一张不容错过的作品, 标题曲目「My Way」和第二首目「Letter」都已经释出了PV。

2012年、日本を代表するシンガーとして動き出した Ms.OOJA。TBS系金曜ドラマ「恋愛ニート~忘れた恋のはじめ方~」主題歌タイアップで一気にトップアーティストへ! そんな盛り上がりが冷めやらぬまま、今年第二弾シングルとして真骨頂となる「応援歌」をリリース! 心に少しの傷を負った多くのユーザーを勇気づけそっと寄り添うMs.OOJA渾身の楽曲!

专辑曲目

1. My Way
2. Letter
3. サヨナラ
4. Be... (World Sketch Star Piano Remix)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fieF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