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2012-4-13 陈慧恬《Dear Orange 生活记事专辑》









制作发行:28 Stage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介绍:

Orange 陈慧恬从绝对Superstar选秀比赛出身,当时对她的声音已经有深刻的印象,因为她的歌声具有独特的味道,有点沙,但是很舒服。不过在歌坛要特出,毕 竟还是得靠运气,曾经在4年前发行单曲的她,之后就转到电视台和电台当主持。还以为再也听不到她的新歌,所幸4年后的现在终于被唱片公司签下,发行了这张 Dear Orange 生活记事专辑,上天果然不会埋没好嗓子。

Dear Orange 生活记事专辑收录了4首歌曲,而每首歌曲后面都会加插Orange本身的生活记事,不需要用语言,只记录了本身与家人之间的琐碎谈话,无意间也和歌曲衬托 起来非常有感觉。其中一首歌曲”咿唔咿唔“(以物易物)让人朗朗上口,第一次听就已经将旋律记下来了,”咿唔咿唔,我唱歌来跟你交换,你要的力量不需要千 金来打造…“大家一起交换”礼物。

专辑曲目:

01.陈慧恬
02.橘色星光
03.愿望
04.咿唔咿唔
05.生活的事
06.管理时间的人
07.我们的心里住着一个小孩
08.打勾勾
09.亲爱的你们
10.亲爱的我们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6hq7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