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2012-4-13 朴一泽 - 寻找铁达尼


 



专辑介绍:100年的沧桑腐蚀钢铁般的海洋,水藻疯长,海鱼游荡,所有景象早已变了模样。我潜入海底不见阳光,只为寻找铁达尼,一生为爱守望。我把生命交给这片海洋,穿过寒流希望回到你身旁,寻寻觅觅,跟每条过路的海鱼击掌,都是为爱流浪,都在守望的路上,相互鼓励寻找各自爱的对象。深海的景象,一片不可预知的苍茫,但脑海中寻找的念头却从未消亡,你温存的模样曾感动这片海洋,同时也刻在了我的心上。15年的期盼终于迎来曙光,你心的形状,突然清晰闪亮。终于明白,有你的方向,才是我存在的力量。我们的爱曾感动过这片海洋,而此刻,这片海洋将见证新的希望!

2012年,思密达人朴一泽全新音乐大碟《寻找铁达尼》震撼入市。向大家展示思密达人朴一泽的精心力作。作为泰坦尼克号沉船百年纪念专辑,《寻找铁达尼》与3D版《泰坦尼克号》同步推出。力图用全新的音乐形式讲述那段永不沉没的。同名主打歌《寻找铁达尼》,由朴一泽历时三年,潜心创作而成。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文化,讲述永恒的海洋之恋......此外,新专辑《寻找铁达尼》《爱冷不冷》《明明》《爱归零》《爱情思密达》《嫁嫁嫁给我吧》《蓝色月光》《拜托别爱我》共八首歌组成,包括。让不同的爱情故事给2012镀上爱的记忆。
专辑曲目:
01   寻找铁达尼   
02   爱冷不冷    
03   明明    
04   爱归零 
05   爱情思密达
06   嫁嫁嫁给我吧 
07   蓝色月光 韩剧《美妙人生》中文主题曲       
08   拜托别爱我 韩剧《拜托小姐》中文主题曲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fhqY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