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4-17 Rebecca Pidgeon -《Slingshot》

IPB Image 





























资源格式FLAC
语言英语
风格:Folk, Indie Folk.
厂牌:Decca.

专辑介绍:

Rebecca Pidgeon 1963 年生于麻州的剑桥,却在苏格兰的爱丁堡成长,后来成为伦敦皇家戏院学院的高材生。Pidgeon的童年几乎都在苏格兰度过,Pidgeon不但是位备受赞 扬的苏格兰籍女演员,也身兼歌手及创作人,并出版过数张大获好评的专辑。从流行、爵士、居尔特传统取材, Pidgeon精心雕琢出一首首热情而轻快的诗篇,她那耐人寻味而无法捉摸的嗓音,正是中那温暖诚摰苏格兰民风的最佳诠释者。

一听到她唱 的Kalerka,就像接收到天使捎来春天的祝福般喜乐,再听听她的Spanish Harlem,仿佛天使就在妳身旁轻舞飞翔。这样晶莹剔透纯洁无瑕的淳美天韵,就在[认声不认人]的发烧友奔相走告下,悄悄地感动了每一个有缘聆赏她天籁 般歌声的灵魂,成就了最优质口碑的Chesky发烧天后-蕾贝卡。碧瑾。她是流行乐坛最珍贵的无价美声,她将传统苏格兰民谣、富人文气质的纽约爵士风及自 由纯朴的美国民谣,融合而自成一格。她舍弃现代电子器乐的华丽及录音室的矫情修饰,完全钟情于传统乐器与坚持原始录音品质所传递的人性温暖,更是当今乐坛 十分难得的录音极品。

为什么她唱歌如此情感丰富呢?原来早在灌录唱片之前,她已是受过正统科班训练出身的演员,也演过电影。在1989年 的电影处女作"Drawing" 便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及「休葛兰」等大牌全场飙戏。1991年她飞到美国参加电影" Homicide"的试镜,就回不去了。因为她不但当了女主角,还嫁给该剧的导演同时也是美国知名剧作家—大卫.马密(David Mamet) 。影评曾调侃说,从此之后,她再也不用像「劳勃迪尼诺」、「达斯汀霍夫曼」或是「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大牌,要跟她老公排时间约试镜了,她已经是老公剧本里 不可或缺的安排。这样说她并不公道,所以她用自己的表演能力证明一切,不管是她专攻的戏剧或是她与生俱来的歌唱。

这张2012年的作品似乎被大家所忽略了,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专辑曲目

01. Get Up, Get Out
02. Sweet Hand of Mercy
03. Disintegration Man
04. A Lonely Place
05. Tremble
06. Baby Please Come Home Again
07. Kiss Me
08. Is Anyone
09. I Still Feel That
10. I Loved No One
11. Searching For A Heart
12. Slingshot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8Raoc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