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4-17 Yanni(雅尼) -《波多黎各莫罗城堡现场音乐会》(Live at El Morro, Puerto Rico)

IPB Image 































资源格式MP3

专辑介绍:

雅尼2012年最新专辑《波多黎各莫罗城堡现场音乐会》,专辑中的DVD影片为2011年12月雅尼在波多黎各的莫罗城堡的现场音乐会实况。

在波多黎各的莫罗城堡举办音乐会是雅尼20年来的梦想。El Morro的正式名称为圣非利佩·莫罗堡垒要塞,建于16世纪,坐落在一个高高的海岬之上,有着俯瞰整个圣胡安海湾入口的宏大视角,是西班牙人在加勒比海建立的最大堡垒之一,景色及其壮观。

雅尼是在莫罗城堡举办音乐会的第一人,莫罗城堡是波多黎各著名的地标和景点,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认的文化遗产地,它与印度的泰姬陵、希腊的雅典卫城和中国的紫禁城一起成为雅尼世界文化圣地系列音乐会的重要一站。

音乐会当晚,雅尼和他的乐队在7000名观众面前表演,音乐会的门票早已售罄。

音乐会历时2个小时,雅尼演奏了“圣托里尼”、“费丽莎”、“航海”、“八月之末”、“夜莺”、“游行季节”、“暴雨将至”等名曲,返场曲是“高山上”、“乡愁”、“暴风雨”和“一个男人的梦想”。

Live at El Morro, Puerto Rico was recorded and filmed during Yanni's two concerts there in December 2011. The first artist to ever perform at this UNESCO Heritage Site, Yanni fulfilled a 20 year dream to play at the beautiful and historic 16th-century Castillo San Felipe Del Morro in San Juan a spectacular setting for this live concert. For two sold-out audiences, Yanni and his world-renowned orchestra performed an inspired set of favorites from throughout his career including "Felista," "Voyage," "Nightingale," "The End of August," and more.


专辑曲目

01. Truth of Touch
02. Vertigo
03. The End of August
04. The Rain Must Fall
05. Felitsa
06. Voyage
07. Nightingale
08. Ode to Humanity
09. Niki Nana
10. One Man's Dream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k9Rs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