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2012-4-3 Wilson Phillips -《Dedicated》

IPB Image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专辑码率:VBR V0 270 kbps
专辑风格:Pop


专辑介绍:

~妈妈与爸爸们的作品 在'Dedicated~致敬'专辑上 她们詮释其各自双亲的作品 在成军20週年唱片中 !

[Wilson Phillips]会以发行"Dedicated~致敬"专辑当作她们组团二十週年庆, 一张即将发行包括翻唱[the Beach Boys]与[Mamas and the Papas]歌曲的专辑 . 乐团的成员则是, 当然, 两者乐团成员的孩子们 – Wendy及Carnie Wilson是[Beach Boys]灵魂人物Brian Wilson的两位掌上明珠, 而Chynna Phillips则是[Mamas and the Papas]的John及Michelle Phillips的女儿.

这并非首度团 体录制由她们父母亲谱写的歌曲. [Beach Boy]的 "In My Room~在我房里" 及[Mamas and the Papas]的"Monday, Monday~週一翻唱版 星期一"曾收录在她们2004年的'California~加州'唱片里. 新专辑在没有她们家庭成员的创作挹注下制成, 纵使团体的确有引进Owen Elliot, [Mamas and the Papas]已故女歌手Cass Elliot的女儿, 来在"Dedicated to the One I Love~献给我所爱的那人."上演唱. -----摘自网络


专辑曲目

01. California Dreamin 2:50
02. Wouldnt It Be Nice 2:46
03. Dedicated To The One I Love 3:08
04. Dont Worry Baby 3:32
05. Twelve Thirty 3:38
06. I Can Hear Music 3:08
07. Monday Monday 4:18
08. Do It Again 2:52
09. Got A Feelin 3:34
10. Fun, Fun, Fun 2:28
11. God Only Knows 3:50
12. Good Vibrations 3:45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8A8U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