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12-3-28 いとうかなこ - spark!

IPB Image 




































歌手いとうかなこ(Ito Kanako)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MP3
语言日语



专辑介绍:

去 年迎来出道10周年kanako于今年3月低发行了自己的第5张专辑,此前已经为不少动漫延长过了OP和ED可谓攒足了人气,这次的专辑也是大受期待,除 了CD中收录的11曲外,在初回特典中收录了电脑游戏『SHINY DAYS』的OP主题曲「Shiny Shower」和ED主题曲「Sweet Sunset」以及游戏『鬼哭街』的主题曲「Soul for the Sword」和『DRAMAtical Murder』的主题曲「Dramatique?」

昨年、デビュー10周年を迎え、様々なゲーム・アニメのタイアップ楽曲の制作、歌唱な ど活発に活動を行ってきたシンガー“いとうかなこ”。11年目に突入した2012年もその勢いは衰えることなく、2012年3月28日(水)、自身の誕生 日に通算5枚目の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をリリース!
プロデューサーに“磯江俊道(ZIZZ STUDIO)”を迎え、いとうかなこが全ての楽曲の作詞と一部楽曲の作曲を担当、磯江俊道がアレンジを担当という強力タッグが実現!
2011年の東日本大震災という大きな出来事に際して、いとうかなこ自身が作詞作曲をし、チャリティー配信&CD販売の結果、多くの募金に繋げることがで きた想いが詰まった楽曲「虹がでるまで」を中心に、いとうかなこの世界をたっぷりと味わっていただけるアルバム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专辑曲目

1. 夢のありか
2. spark!
3. ブレイクビーツ
4. 風待月
5. アンバランス
6. 太陽とふたり
7. ムラサキの頃
8. 似顔絵女房
9. Lullaby
10. 虹がでるまで
11. さよなら銀河鉄道999 - SAYONARA

◆初回特典◆

01. Shiny Shower
02. Sweet Sunset
03. Soul for the Sword
04. Dramatique?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WdR0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