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2-3-23 武艺 - <见习.爱 EP>

IPB Image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APE
语言普通话



专辑介绍:

启 萌小王子武艺2012年全新大碟《见习.爱》承载着爱与包容的内心世界,用“爱”的力量见习音乐之路的成长.武艺以独有的“萌”气质秒杀无数少女内 心,EP《见习爱》以“清新小调”为主,再度掀起偶像魅力旋风,唱片整体搭载了感性而又不娇柔做作的弦乐,将呈现出武艺独有气质的“萌情歌”。

特别要声明的是,这张唱片是武艺自出道以来第一张录音室作品,并以此为礼物献给日夜陪伴武艺的午饭们,意义重大。唱片一共收入5首全新歌曲,带来独特的视觉感受。快乐男声2010届季军。

2010年9月16日,正式出道,推出单曲《下雨天》,之后又发行《问月》等单曲。出演《爱在那一天》、《落跑甜心》等影视剧。主持节目《中国爱·大歌会》、《越策越开心》。

爱 的见习第一步:许愿遇见爱的生命力。启萌小王子武艺《许愿》,复古乐队轻节奏、流畅而坦率、让人随之起舞。由天娱传媒御用制作人宋予宾亲自监制并制作,这 首奏欢快的中板小情歌,武艺在“许愿”这样小小题材里有着大大的爱,用以小见大的表达方式,作为爱的初级见习开始,营造的“萌爱情”氛围里一起练习,共同 成长。


专辑曲目

01.许愿
02.见习爱
03.微甜
04.天天情人节
05.只有你们
06.武艺自己的独白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Z4h1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