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3-26 The Used -《Vulnerable》

IPB Image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压缩码率:Mp3 vbr v0
专辑风格:Post-hardcore, alternative rock, electronic rock


专辑介绍:

来 自美国犹他州的四人摇滚团体the Used是目前席卷全球、方兴未艾的Emo浪潮中数一数二的急先锋。乐队的灵魂无疑是主唱Bert McCracken,他极具才华的创作功力、疯狂而神经质的失控嗓音、以及用呕吐、见血等方式一再考验乐迷能耐的、极其夸张挑衅的舞台表演风格,都是 the Used吸引众人目光的焦点。加上Quinn Allman(吉他手)、Jeph Howard(贝司手)和Branden Steineckert(鼓手)等优秀乐手的汇聚,四位一体的the Used共同激发出一首首狂妄不羁、暴戾爽劲的Emo佳作。

Vulnerable is the upcoming fifth studio album by The Used. It will be released on March 26 2012 under their new record label, Hopeless Records. The album was produced by John Feldmann, who also produced the band's first three albums.

专辑曲目

01. I Come Alive
02. This Fire
03. Hands and Faces
04. Put Me Out
05. Shine
06. Now That You're Dead
07. Give Me Love
08. Moving On
09. Getting Over You
10. Kiss It Goodbye (Kinda Hectic (Interlude))
11. Hurt No One
12. Together Burning Bright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nlUZ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