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3-26 Ednita Nazario -《Desnuda》

IPB Image 





























音乐风格摇滚
资源格式MP3
语言西班牙语


专辑比率:256kbps

专辑介绍

来 自波多黎各的拉丁摇滚老牌天后Ednita Nazario近日发行了她音乐生涯中第26张专辑!!第二十六张了!专辑一发行就登上美国拉丁专辑榜的冠军,可见老牌天后号召力。今年已经57岁的摇滚 天后依旧展现了可怕的状态,在新专辑中,Ednita Nazario让你不敢相信她已经是57岁的人了,那种演唱实力和音色,丝毫不逊色任何年轻歌手。距离上张专辑Soy仅仅过去三年时间,Ednita又发 行了自己的新的大碟,真不愧是状态爆棚啊!!57岁的Ednita依旧天后架势依旧,新专辑的造型依旧妖艳万分,不说年龄真不知道她已经那么高龄了。

新 专辑非常优秀,好听悦耳,主打传统摇滚和成人抒情风格,专辑前半部方式风格浓厚的主流摇滚风格,而专辑后半部分则是风格优美的抒情ballad了,而 Ednita的演唱可谓教科书版的精彩,演唱功力太扎实了,而Ednita能在57岁还能保持如此良好的音色实属惊异,而这张专辑的演唱可谓完美啊,一张 值得聆听的专辑,拉丁乐迷不可错过。

Ednita Nazario,波多黎各国宝级女歌手,1973年,年纪18岁的Ednita Nazario就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年少成名;在长达半个世纪的音乐生涯中,一直都是波多黎各最富盛名的女歌手,在拉丁音乐界有着相当高的号召力和 影响力。出道40年,26张热销专辑,无数经典热门单曲。一直都是拉丁音乐界最富盛名的DIVA,目前已经57岁的Ednita Nazario依旧状态爆棚,演唱表演实力不减当年,让人无比感叹,希望这个完美的天后能在今后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久点,让听众更多耳福吧!


专辑曲目

1. Voy 3:58
2. Para El Peor Amante 3:49
3. No Me Dejes Ir 3:38
4. Tócame 3:52
5. Tu Medicina 4:14
6. La Pasión Tiene Memoria 3:32
7. Sin Pensar Feat. Black:Guayaba 3:08
8. Alérgica Al Amor 4:12
9. Caída Libre 3:06
10. Feliz A Escondidas 4:29
11. Desnuda Feat. Arthur Hanlon 3:53
12. Un Gato En La Oscuridad 3:49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wMYH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