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2-3-23 孙露 -《寂寞撩人》

IPB Image 



























资源格式FLAC
语言普通话

发行公司:广东东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比 特 率 : 869 kbps


专辑介绍:

最令人期待的发烧女声,最新演绎作品重磅献上,万众瞩目的孙露最新专辑。
动 用发烧乐坛顶级班底不惜重金打造新专辑,百里挑一在百余首作品中甄选13首全新力作,用最有诚意的精神和最精良的发烧音乐回馈歌迷,那独特的嗓音,悠扬而 深邃,炽热而浓挚,纯净而飘逸,释放的情感深深地侵入你我的心中,带来一丝慰籍,一点温暖,释放的情感弥漫在整个空间,仿佛有一种魔力,总能触动你我心底 最柔软的角落,似在倾诉着对往事的追怀,又似在喃喃自语,如夏夜微风轻拂,让人舒适,令人微醉……

孙露继《寂寞撩人》荣登2011年度十 大发烧唱片榜后,再次重磅出击!“越”来“越”好听,只为你守候。投入史上最大规模制作投资,超强大制作阵容,最高水准的制作标准;著名“金牌制作人”杨 波扛鼎之作,打造感性如旧,靓声依旧的情感大碟,感染众听的情感世界,亮点十足,一张绝不容错过的极品发烧天碟。添加原创主打歌曲,首张发烧水准级精炼天 碟,超值好歌唯一版本。

专辑曲目

01. 烟雨蒙蒙 Amidst the Rain 04:02
02. 悲伤的眼泪逆流成河 Tears of sorrow into a river upstream 04:43
03. 奈何 Do nothing 04:31
04. 给你们 To you 04:58
05. 小小情歌 Little Love Song 04:21
06. 习惯寂寞 Habits of loneliness 04:47
07. 最后一个情人 The last lover 04:53
08. 挪威森林 Norway's forests 05:24
09. 错过(原创) Miss 04:13
10. 爱无悔伤无悔 Regrets love regrets hurt 04:17
11. 红尘情歌 Red Love Song 03:45
12. 女人泪(原创) Woman Tears 05:23
13. 尘缘 Bonds of this world 05:19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AAsNL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