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2012-3-30 莫文蔚《回蔚莫文蔚演唱会》









制作发行:索尼音乐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介绍:

回蔚莫文蔚演唱会 @台北小巨蛋

莫文蔚自2009年在广大歌迷的催促声中发行[回蔚]专辑之后,用她的实力与特殊的嗓音证明了,歌坛真的不能没有莫文蔚。

[回 蔚]专辑入围金曲最佳国语专辑奖提名,代表她亲自参与製作的专辑受到华语乐坛的肯定,也顺势展开全亚洲[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会。2010年,再次推出 [宝贝]专辑即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的殊荣,在金曲奖领奖的这一刻,她宣布自己的喜讯,双喜临门,并成為全场媒体的焦点。2011年带著喜悦的待嫁女儿 心,回到对她来说具有特殊意义的----最终站台北小巨蛋,一向被媒体喻為最具魅力的舞台型艺人的她,唱出了所有莫氏情歌经典歌曲,并且用执子之 手+longer这首歌曲,宣示了她对这段爱情的真挚与期许,华丽的舞台、绚丽的灯光当然不在话下,莫文蔚用她的表演征服了所有现场歌迷的心,她用歌声纪 录了都会女子敢爱敢恨的心情,她的美好结局,也鼓励著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专辑曲目:

01.电台情歌
02.坚强的理由
03.爱情有什麼道理
04.他不爱我
05.盛夏的果实
06.执子之手+Longer
07.不要爱我
08.完美孤独
09.溜溜的情歌
10.阴天
11.外面的世界
12.开水与白麵包
13.青山在
14.爱情
15.没时间
16.Love Yourself+爱我的请举手
17.宝贝
18.明天我要嫁给你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sX3O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