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3-26 La Sera -《Sees the Light》

IPB Image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压缩码率:320 kbps
专辑风格:Indie Pop, Dream Pop, Lo-Fi.

专辑介绍:

La Sera是以Katy Goodman为核心的一个梦幻流行(dream-pop)风格的独立乐队。
组成:Katy Goodman、Jenn Prince、Scott Shannon、Cassie Ramone,Katy Goodman任词曲作者兼主唱,曾是美国布鲁克林的女子乐队Vivian Girls的贝斯手。
风格:受20世纪50年代早期流行作品启发,La Sera的作品中涌动着轻柔的教堂唱诗班梦幻般的回声,曲风柔和、温暖、甜美,属于(dream-pop)梦幻流行分类。

2009 年2月,Katy Goodman将自己的独唱小样送给其好友影视兼音乐制作人Brady Hall试听。Brady Hall为其配器,并和Katy Goodman一道在其西雅图的私人录音室完成了录音和后期制作,在与合作者Jenn Prince和Scott Shannon多次配合后,初步确立了独树一帜的曲风。

2010年,Katy Goodman及其合作者签约“Hardly Art Records”唱片公司。
2010年11月,发行首支LP Bonus 7'《Never Come Around》
2011年元月,发行第二张LP Bonus 7',包括《Devils Hearts Grow Gold》和该《Dedicated to the One I Love》等作品
2011年2月15日,La Sera首次以乐队的名义发行同名专辑《La Sera》,专辑中大量运用温暖的和声和甜美的旋律,专辑封面由乐队成员Cassie Ramone设计。

这是他们今年的最新专辑,也是他们的第二张作品,非常好听。推荐下载。


专辑曲目

01. Love That’s Gone
02. Please Be My Third Eye
03. I Can’t Keep You in My Mind
04. Break My Heart
05. It’s Over Now
06. I’m Alone
07. Real Boy
08. Drive On
09. How Far We’ve Come Now
10. Don’t Stay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nlmf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